途牛网业内首推“途牛自驾”客户端

2015-01-13 22:41:48来源:美通社作者:

2015年1月13日,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 推出“途牛自驾”无线客户端,成为业内首个推出独立自驾客户端的在线旅游企业。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私家车的普及,“景区+门票”模式的自驾游逐渐成为家庭周

2015年1月13日,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 推出“途牛自驾”无线客户端,成为业内首个推出独立自驾客户端的在线旅游企业。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私家车的普及,“景区+门票”模式的自驾游逐渐成为家庭周边游最喜爱的热门出游方式之一。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而言,业内还没有一款专业、独立的自驾客户端。从途牛自驾产品的整体预订情况看,消费者通过移动端预订自驾游的比例近期增长显著,移动端在操作便捷度和上网形式上胜于PC端,经过具体分析和测试,我们推出了‘途牛自驾’客户端,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及时’的出游需求。”
“途牛自驾”无线客户端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为广大自驾游用户打造了一个集丰富精彩图片库和可视化主题游为一体的自驾在线预订平台;同时针对页面菜单简化、功能设置优化、搜索体验强化等方面着重研发;升级预订流程,支持在线预订,全方位满足自驾游用户的综合出游需求。
 
“途牛自驾”无线客户端首批精选上线近4000条高品质自驾游线路,涵盖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各个区域;同时,将定期推出当季热门主题游产品,提供更新颖、丰富、更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升自驾出游体验。
 
途牛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牛自驾”无线客户端是途牛加大自驾游市场优势的重要战略之一。作为国内自驾游市场的领军者,接下来,途牛还将深入用户需求,结合线上线下进行多种产品和功能的开发,实现“途牛自驾”客户端的不断迭代和更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丰富的自驾游体验。 
关键词:途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