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顺应潮流 走入智能新发展

2014-12-31 17:2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趋向智能领域,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脑市场无一不风生水起,智能设备如此轻易就能俘获万千用户的心,而电视行业也并没有懈怠,在网络电视已经成为电视行业发展新方向之后,网络电视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趋向智能领域,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脑市场无一不风生水起,智能设备如此轻易就能俘获万千用户的心,而电视行业也并没有懈怠,在网络电视已经成为电视行业发展新方向之后,网络电视的智能化发展也给用户带来自由观看电视节目的全新体验。

  长虹CHiQ电视在智能电视产品上表此案非凡,自长虹智能电视上市以来就广受关注,超快感的用户体验使用户都在期待长虹CHiQ系列的新产品,不负众望的是长虹用鬼才想象和尖端科技研发出更适合年轻人的智能网络电视长虹Q1F。该网络电视充分体现了“与客户在一起”的服务宗旨,让顾客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顶级的智能体验,同时享受最尊贵的服务,一度引发购买热潮。

  长虹Q1F最引人注目的智能杀手锏是可以不用遥控器操作电视机,在扔掉遥控器的同时,“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和多屏看”体验更加出色,其智能网络电视连接向导、数字电视使用指南、智能在线升级、WiFi热点等功能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享受网络电视智能化之后带来的全新体验。
 

  Q1F不仅在智能化方面表现出色,其网络电视功能表现也足够出色,可以海量下载应用程序,各种精彩的影视剧集随时观看,4K屏幕配置也会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家庭影院的视觉和听觉效果。
 

  长虹网络电视颠覆了人类的想象力,设计超前,技术先进,打造出来的网络电视已经不仅仅是电视,而是集电脑电视和手机于一体的智能设备。

关键词:网络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