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获奖名单

2014-12-31 09:21:35来源:大秦网作者:

陕西有500万腾讯新闻APP用户、2200万QQ活跃用户、900多万微信活跃用户,希望在未来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介绍大秦网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合作机会,如何能更全面的帮助合作伙伴加强新渠道的运用和宣传。

12月30日,2014腾讯大秦网全媒体盛典暨“陕西十佳微信公众账号”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连接·共享”,腾讯大秦网将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传播研究所首次发布《2014陕西微信公众号发展报告》,现场公布陕西地区十佳微信公众号获奖机构。

盛典现场,腾讯大秦网总裁吴菁介绍互联网发展情况,以及微信在移动媒体时代的新功能和新作用。陕西有500万腾讯新闻APP用户、2200万QQ活跃用户、900多万微信活跃用户,希望在未来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介绍大秦网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合作机会,如何能更全面的帮助合作伙伴加强新渠道的运用和宣传。

本次盛典发布的《2014陕西微信公众号发展报告》,对陕西大众媒体类、企业服务类、自媒体类等3类微信公众号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评估和分析,重点考察微信公众号的“综合影响力”,通过形象度、内容度、活跃度、传播度、互动度等五个维度的梳理与比较,找出其经验与不足,并为各类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有助于单个公众号提升价值扩大影响力,也为陕西微信生态圈发展提供参考。

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面向运营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包括大众媒体、自媒体、企业三大类别,涉及35个奖项。自2014年11月13日接受报名后,有上百家机构和个人报名参与,经过网友的投票和专家复选后,最终确定十佳微信号名单。

在新的一年,大秦网将会继续推出多种合作产品和模式提供给陕西的媒体、企业和自媒体的伙伴们,能够利用好腾讯新闻客户端、QQ、微信、网页和腾讯的跨平台资源,继续加强跟社会各界的合作沟通,抱着开放的心态和各位伙伴一同连接一切,共享美好未来!

2014陕西十佳微信公众号获奖名单

大众媒体类“十佳”微信公众号:

华商报、秦腔广播西安乱弹、陕西都市快报、汽车896、西安晚报、西安妈妈网、陕西忒别忒、第一新闻、都市热线、陕西传媒网

十佳企业服务类微信公众号:

民生银行商贷通(西安)、陕西好猫、陕西114便民服务、台湾御品轩、陕西法士特、陕西广电网络营业厅、利君制药、蒙娜丽莎、美立方整形美容、陕西休闲农业

十佳自媒体类微信公众号

哲学人生、微宝鸡、神木论坛、微延安、鸿雁印象榆林、凤城五路、家在龙首、师大门下、满天都是星、西安青年聚

陕西最具潜力媒体微信公众号

天天网事、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华商网、都市快报午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