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云飘过来,微商变旺店,WiFi就是摇钱树

2014-12-30 14:2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互联网中,受惠最大的就是平民百姓和草根商家。O2O和微商的概念就是专门为他们提出的。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让商家摆脱地段、经验、客源等各种限制,有希望在一夕之间喜鹊飞上枝头变凤凰。

如今,人们走进一家餐厅,第一件事不是点菜,而是问“你们家的WiFi密码是什么?”这个小问题里面有大商机!

在互联网中,受惠最大的就是平民百姓和草根商家。O2O和微商的概念就是专门为他们提出的。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让商家摆脱地段、经验、客源等各种限制,有希望在一夕之间喜鹊飞上枝头变凤凰。可是,你要从哪里开始起步呢?现在不用发愁了——就从WiFi路由器开始!“小云”是国内第一个线下商户的O2O微商平台,小云WiFi路由器是其中的核心部件。

作为一个店家,不管是餐厅、咖啡厅还是美容美发厅,归根结底,你是提供了一个空间。你希望客户来到这里,心甘情愿甚至满怀欣喜地付钱给你。在这个空间里,你的员工、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你的气氛都关系到客户消费意愿,而WiFi信号也成了不能没有的东西。你为这个空间所设置的一切都是你的成本,至少你要花钱买一台WiFi路由器,每个月要交上网费。

可是你知道吗,你的WiFi路由器其实可以帮你了解客人、招呼客人,成为你的摇钱树、聚宝盆。当然,普通的WiFi路由器是不行的,你需要小云WiFi。这样,你就可以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思维,结合自身店面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了。

如果商家安装的是普通的WiFi路由器,就完全看不到连接到网络里的都是谁,无法获取有效数据,来的人一多网络还会拥堵。小云WiFi不同于普通的WiFi路由器,它基于运营商的带宽资源,主要面向商户而设计,不仅可以提供更多更稳定的连接数,为消费者提供更顺畅的免费WiFi上网服务,而且还可以通过推送广告、云端数据管理、客流量分析等功能,为商户提供增值服务。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其实害人不浅!有些商家因此就对提供的免费上网服务附加了条件,例如必须看一段几十秒的广告或者下载一个App,这种强迫式的交易很容易引起用户的反感。推送广告当然可以——如果推送到广告恰好是用户需要的,那他不仅不会反感,而且会得到他的欢迎,并且为你带来收益。所以,推送给谁,推送什么,何时推送,怎么推送,都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更关系到你的收益。小云WiFi通过沉浸式体验,在用户不知不觉中了解用户行为属性,提供精准的广告推送,最大限度减少对用户的骚扰。

最重要的是,小云WiFi不仅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稳定高效的上网服务,而且为商户提供包括WiFi信息营销、精准定位、信息推送、商业展示等在内的一体化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小云WiFi内部自带的营销功能可以为商户带来收益,这只是一个基础功能。它还可以上升到WiFi大生态的层面,既可以与运营商联合为消费者提供网络服务,更可以为连锁企业的多店铺整合营销提供基础平台。

小云WiFi现在为全国众多连锁品牌及各行业中小商家提供WiFi服务,其中星美国际影院线下80余家电影院铺设WiFi,并提供一体化的营销和管理服务。星美影城CTO张总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年代,WiFi是O2O的重要入口,而此次和小云的合作是搭建整体电商平台关键的一步,也是完成星美新十年规划的重要部分。”

小云的使命就是用最简单的软件和硬件让微商们用好互联网,管理好用户和营销活动,用最简洁的方式经营好店内流量、店外流量、超级入口流量和社交流量,迅速让自己的微店爆发出非凡的经营能力。有了小云O2O微商平台,商家完全不用去参加那些天马行空的互联网思维培训班,立刻就能获得最简便易行的工具和模板,迅速跨出数据化、互联网化、社交化经营思路的第一步,让自己的店铺火起来,让自己成为用户的好朋友。

关键词:小云WiFi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