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喊你来微博评论盖 “新年第一高楼”

2014-12-30 09:0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即日起到2015年1月3日24:00,参与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举办的#微博新年第一高楼#微博活动,说出“奥克斯雪龙系列精品空调”任意一大卖点并@3位好友,1000、2000、3000……主办方将从所有评论盖楼的网友中选取1000的整数倍参与者,送出新年开运奖!

年度最受期待的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下线开售啦!!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庆新年迎元旦耀世首发价5999元,并与奥克斯空调挂机产品形成超值“套购”套餐,钜惠到底!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过瘾,就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盖“新年第一高楼”吧!!

\
(图: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盖“新年第一高楼”)

即日起到2015年1月3日24:00,参与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举办的#微博新年第一高楼#微博活动,说出“奥克斯雪龙系列精品空调”任意一大卖点并@3位好友,1000、2000、3000……主办方将从所有评论盖楼的网友中选取1000的整数倍参与者,送出新年开运奖!而其他参与者均有机会赢取阳光普照奖!参与人数越多,奖品越多哦,小伙伴们快加油盖楼吧,向微博“新年第一高楼”进发!!

之前,曾有数万名网友建言献策为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命名,可以说,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从设计初衷到产品命名、价格定位等各个环节,均离不开用户的参与和支持。据悉,奥克斯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答谢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雪龙系列空调的鼎力支持,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消费者对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的认知,并推动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奥克斯好空调所带来的智慧生活和舒适生活。

\
(图:奥克斯空调#新年第一高楼#微博活动内容)

\
(图: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

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五大领先优势领航行业

但是,对于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的各大卖点,你知道多少呢?据悉,奥克斯雪龙系列新品以“四维立体导风最舒适、WIFI最智能、控温最精准、健康最全面和外观最时尚”五大领先优势领航行业。

奥克斯雪龙系列新品140度超大角度送风,100档风速随意调、最远送风距离长达12米,±0.1℃精准控温,送风效果业内首屈一指;高效去除PM2.5、高效分解甲醛、拆洗方便、Hydro-自动水洗技术、干燥防霉、无氟空调等多重健康保障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远程遥控、故障自动上报、人机交互等多项超炫功能将其智慧家电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领先业界的军工核材稀土压缩机,运行更平稳,品质更卓绝,超低静音低至22分贝,行业最领先。

说到这里,你肯定对这款健康、智能、舒爽等各个功能指数均爆棚的奥克斯空调雪龙系列又多了一份认知和兴趣吧。快呼朋唤友来新浪微博评论盖楼晒一晒你对它有多了解吧!还有奖品等你拿哟!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空调就要高调和任性!!冲顶微博“新年第一高楼”,需要你的力量!!快来参加吧~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