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精品空调 奥克斯雪龙1号元旦正式开售

2014-12-30 09:04: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此次在元旦首发的雪龙系列空调,作为奥克斯2015年的主打系列空调,奥克斯的雪龙系列产品,是奥克斯打造健康空调里程碑上的重要一员,而其整体的健康、舒适以及产品打造的高品质压缩机配备,都让这款空调在用户使用体验上超乎想象。

岁末年初,各商家都铆足了劲,推出各种大幅降价、联合促销等活动,整个家电市场比往年相比更显得异常火爆,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奥克斯推出的雪龙1号首发特惠活动。活动期间,不但雪龙1号以惊爆价5999元首发,选购圆柱柜机套购任意挂机,还可享受超低特惠价,据内部人士透露,届时变频挂机将低至1999元火爆销售,让我们在年底买空调享优惠,购到爽。

转发有礼:购买奥克斯空调并在朋友圈转发此次促销活动照片,加送厨房3+1一件。

品质保证:购变频机30天内出现非人为原因坏机,给予无条件免费退换新机。

为让消费者在年底购机享受更多优惠,请朋友们时刻的关注奥克斯空调的促销信息。

\

据悉,此次在元旦首发的雪龙系列空调,作为奥克斯2015年的主打系列空调,奥克斯的雪龙系列产品,是奥克斯打造健康空调里程碑上的重要一员,而其整体的健康、舒适以及产品打造的高品质压缩机配备,都让这款空调在用户使用体验上超乎想象。另一方面,此系列空调,更是搭载了智能家电的操控系统,利用WIFI物联,让空调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想回到家中立刻享受温暖?想时刻掌控家中温度?还想轻松的为家中调控舒适的温度?只需要动动手指,这些指令,奥克斯的远程控制系统,都能轻松帮你实现。

虽说室外空气污染,能够从相关的空气推送软件上一目了然,但是室内空气的PM2.5究竟合格还是超标?回到家中呼吸是否健康?这成了消费者关心的热点,更成为他们难以解决的一个大难题。奥克斯雪龙系列空调,不但能够有效的去除室内的空气污染,强效净化PM2.5,它搭载的甲醛去除模块,更是解决了困扰众多用户的甲醛污染问题,让空调一击必中,全效的解决消费者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让我们时刻都能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新品柜机,不但采用了特有的“四维立体”送风模式,空调还有着超广角的140度送风角度,能够实现12米超远距离送风,将“宽、远、广、准”这一送风特点,全面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让空调即出风量大又兼备出色的送风效果,并且空调在轻松实现快速制冷暖的同时,还会精准控温,舒适调温,让您在寒冬,时刻享受温暖。

\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他们用的是产品,他们选的还是产品,所以,产品本身,对消费者的意义不言而喻。但据目前空调业的产品发展现状看,功能相同化,产品创新开发正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一些厂商推出的五花八门的功能点,完全无新意,所以,在2015年的市场,想赢?就得打出差异化。奥克斯空调,正是利用这一法宝,出击元旦市场。

在2015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奥克斯强势推出的雪龙1号空调,势必将掀起一股热潮,而这一系列产品,将在元旦期间正式发售。届时,各大卖场的奥克斯门店和相关的奥克斯销售渠道,都将能够抢购到这款雪龙1号空调。

想要购实惠,买空调,从12月25日开始,奥克斯的新品系列柜机,就会以惊爆价5999元回馈消费者,并且从12月2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1月20日,1月20日以后将恢复原有价格。除此之外,为全面的回馈用户,奥克斯空调还会推出夜间专场,转发就有豪礼相送的各种有奖互动活动,让您在元旦假期买的放心,买的开心。感兴趣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赶紧抢起来吧~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