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智能生活 亚马逊中国再推智能生活馆

2014-12-29 23:27:23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12月29日,亚马逊中国隆重宣布智能生活馆正式上线,提供家庭安防、智能生活、中控中心和智能居家四大热门品类。此举不但契合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活产品关注度攀升和消费快速上涨的发展趋势,也标志亚马逊中国消

12月29日,亚马逊中国隆重宣布智能生活馆正式上线,提供家庭安防、智能生活、中控中心和智能居家四大热门品类。此举不但契合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活产品关注度攀升和消费快速上涨的发展趋势,也标志亚马逊中国消费电子频道,继上线智能数码穿戴馆后在智能产品业务上的又一重要扩张。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在追求家居生活安全、舒适的同时,对于便利性和环保节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家居产品在此趋势下也备受关注。据中国行业研究网预测,在未来的3-5年里,智能家居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此外,研究还显示,智能照明、电器控制、防盗报警、家庭网络和视频监控成为消费者普遍看重的前五大智能家居功能。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表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智能产品是亚马逊中国在消费电子领域的重要业务之一。2014年我们平台上的智能设备选品数量获得了超过33倍的增长,2015年仍将不断扩展选品、丰富品类。此次上线的智能家居馆,正是亚马逊中国针对智能产品前沿动态和热门趋势做出的重要动作,希望能够满足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开启智能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依托强大的全球网络和供应商资源,亚马逊智能生活馆引进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精选MiPow、iKair、Leravan乐范、Atsmart、百度等全球一线品牌。馆内选品不乏满足智能生活的创意选品,既有诠释生活情调和简约摩登的MiPow Playbulb魔泡控制智能蜡烛灯,亦有全方位监测空气质量的iKair空气胶囊,以及Magic Touch便携式智能按摩贴,可控制家中电器、远端遥控微插座,和百度智能肌肤水分检测仪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的便利、舒适与乐趣。
 
秉承“顾客至尚”的理念,亚马逊中国消费电子不断发力,甄选并引进国内外潮流智能数码选品,为喜爱智能产品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带来丰富的个性化品质之选,进一步将亚马逊数码频道打造成为最前沿、最时尚和最高端的一站式线上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