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武同修》封面大片曝光 倪慕斯成“第一美女”

2014-12-29 10:59:31来源:威易网作者:

《仙武同修》中的陌尘精通医卜星象,琴棋书画,面若天仙,为云海域第一美女。因不想美丽的容貌为自己带来太多负担,陌尘自毁容颜。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正是其最好的写照。遇到男主角萧晨后,陌尘为其折服,追随左右,一路辅佐萧晨建立绝世龙门……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封女神”选秀造型活动,开启了网络文学界大型封面选秀的先河。第三期“封女神”活动主题《仙武同修》网络连载总点击率过亿,女主角柳如月、熬娇和陌尘形象鲜明,深入人心。近日,由“北影校花”倪慕斯饰演的陌尘封面大片曝光。身着飘逸紫衫的倪慕斯,酷似金庸笔下的第一美女紫衫龙王,将陌尘出尘绝世之美演绎得惟妙惟肖,获得了《仙武同修》粉丝的一致好评,作者月如火看到正片后,不住赞叹:“她就是我心中的陌尘。”

\

据了解,有“北影校花”美誉的倪慕斯是中国内地新锐影视女演员、著名模特,在《整容日记》《撒娇的女人最好名》《怨灵》等多部影片中挑大梁出演了女主角,获得颇多好评。她与黄晓明女友,当红女星anglebaby有几分相似,古装扮相尤为清丽恬淡。

“新度娘”语希范与“台湾E神”张永歆先后接受百度文学特邀,参与了《刀剑神皇》与《仙路争锋》的封面拍摄,获得价值百万的专业打造,成绩不俗。作为第三期特邀女神级选手,倪慕斯压力不小。自幼喜爱文学的她,将心思花在了揣摩角色心理上,拍摄前反复阅读《仙武同修》,对陌尘这一角色有非常独到的见解。

《仙武同修》中的陌尘精通医卜星象,琴棋书画,面若天仙,为云海域第一美女。因不想美丽的容貌为自己带来太多负担,陌尘自毁容颜。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正是其最好的写照。遇到男主角萧晨后,陌尘为其折服,追随左右,一路辅佐萧晨建立绝世龙门。在《仙武同修》作者月如火的笔下,陌尘常年以薄纱轻遮面容,眼神明亮,面孔朦胧,颇为神秘。

据悉,“封女神”《仙武同修》共有三人获此殊荣,除了已曝出封面大片的“北影校花”倪慕斯,还有“零争议女神”杜嘉仪和“混血女神”郑媛。这两位女神分别饰演了熬娇、柳如月,她们的封面大片也将在近期相继曝光。

【新闻背景】

《仙武同修》作者简介:月如火,百度文学签约作家,1990年出生。2005年于仙桃市某高中读高一,因热爱网络文学中途辍学,曾进入富士康打工。5年后,凭借首部作品《仙武同修》一举成为90后网络写手里收入最高几人之一,近期因征婚事件在网络上人气飙升,被赞“帅过都教授”。

《仙武同修》女主简介:

1.柳如月

袭承父业,成为天刀阁青云峰最年轻峰主,也是主角萧晨的第一任师傅,最爱之人。脾气火爆,性格坚韧,敢爱敢恨,对萧晨一往情深,于所爱之人,极其护短。现被大千世界白龙一族,神秘接走,主角苦苦寻觅之中。比主角大四岁的她,是典型的御姐,浑身上下,充满着成熟女人的风韵,盈盈一笑,便有万种风情。

擅用兵器,横刀。

2.熬娇

前一世她是雷帝桑木剑的器灵,万剑之尊,一身骄傲,凌云九霄。奈何,天妒英杰,雷帝陨落,剑断人陨。这一世,它重获新生,化为月影刀的器灵。主角萧晨与前主人雷帝面前,许下永远不会让其哭泣的承诺,拔出了月影刀。

明明已走过数千年光阴,却因为器灵不会衰老,永远有着一身丰满的身材,和少女般的容貌。性格如其名,活脱脱傲娇少女,嘴上永远不会承认心中所想之事,可爱之极。

兵刃器灵——熬娇。

3. 陌尘

陌尘,医卜星象,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更为难得是,还有着天仙般不可亵渎的容貌,被尊为云海域第一美女。只不过太过漂亮的容貌,给这具柔弱的身躯,带来太多负担。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正是其最好的写照。因不堪骚扰,还有重重压力,她毁掉了自己的容颜。见到萧晨之后,被其风采和气度折服,为报恩还有一些微妙的情愫,甘愿追随其左右,辅佐萧晨建立绝世龙门。

常年带着一袭薄莎遮脸,可仅凭那一双明亮的眼睛,朦胧的面孔,就充满无穷诱惑。

使用兵器:无。

主办:百度文学

协办:百度贴吧、百度图片、百度百科、91门户、安卓网、91桌面、美空网

首席门户网站协办:新浪游戏频道

媒体支持:中国娱乐网

合作赞助:燃点、Nibiru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