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成功入围“2014十大风云甬商评选”

2014-12-26 08:53:58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东南商报社、中国宁波网、宁波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十大风云甬商”评选,12月24日正式启动。作为宁波市综合性年度评选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2014十大风云甬商评选”吸引了长三角地区政界、商界、学界的目光,深受广大市民和群众的高度关注。

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东南商报社、中国宁波网、宁波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十大风云甬商”评选,12月24日正式启动。

作为宁波市综合性年度评选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2014十大风云甬商评选”吸引了长三角地区政界、商界、学界的目光,也深受广大市民和群众的高度关注。

\

风云甬商评选活动组委会组织了专家评审会,通过层层严格选拔,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当仁不让成为20个进入第二轮投票的企业家之一。

钱旭峰,中国家电产业唯一由CFO转型成为CEO的女掌门人, 2004年加入奥克斯集团执掌整个集团的财务和审计工作。2013年6月,任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曾先后获得“宁波十佳会计工作者”、“宁波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等荣誉,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网》、《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会计报》、《中国财经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导报》等100多家媒体采访。

\

在钱总的带领下,奥克斯空调继续跻身国内一线领军企业行业,内销2014年前7个月便完成去年全年的销售量,成为“增长最快”的领军企业,电商弯道超越,京东卖出数量排名第一。在中国第31次南极考察队奔赴南极前夕,奥克斯精品空调“L系列”登上“雪龙号”,前往南极保障科考任务;2014年推出了2款中国首创的“双贯流”L系列圆柱柜机和3款行业首创的Y系列圆柱柜机,以及3款奥克斯首创L系列挂机,广交会上智能、节能、环保的“自由系列”赢得一片好评,形成了奥克斯“精品空调”阵营;获得“中国营销创新大奖TOP10”、 “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指定专用空调”等荣誉。

\

此次甬商第二轮评选采取市民公开投票的形式,最后产生年度带领企业实现突破的“风云甬商”!欢迎大家踊跃为编号“818”的钱总投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14年12月24号---2015年1月10日

投票方式:
1.短信投票
市民可发送短信至106266888进行投票。每条短信需选3个不同候选人相应编号,3个编号之间用“*”隔开(如:801*802*803)。
2.声讯投票
市民可通过电信固话拨打16880188进行投票,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支持3个不重复人物编号,编号间用*隔开,最后按#结束(如:801*802*803*#)。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