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净水品牌四重奏 唱响行业最强音

2014-12-24 17:2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4年12月21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全国首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和2014年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四季沐歌净水获得“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四季沐歌还获得首批国家商务部、国资委净水行业诚信3A级企业称号。

2014年12月21日,对于中国净水行业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样,这一天,对于四季沐歌净水来说,更是一个值得载入发展历史的日子。

2014年12月21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暨全国首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和2014年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四季沐歌净水获得“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四季沐歌还获得首批国家商务部、国资委净水行业诚信3A级企业称号。

与此同时,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四季沐歌净水科普万里行北京站”启动仪式和四季沐歌净水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签约仪式也一同举行。

四季沐歌净水机用实力赢得了行业的尊重。

一重奏:荣膺“金鼎奖”

“金鼎奖”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首次评选的行业最高奖项,对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地引领和示范作用。

\

\
金鼎奖颁奖现场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健全的质量检测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口碑,四季沐歌净水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金鼎奖”。

二重奏:荣获诚信3A级企业

在当天上午的颁奖现场,四季沐歌净水还荣膺首批国家商务部、国资委净水行业诚信3A级企业称号。这是对四季沐歌“诚信、责任、感恩”的企业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是对四季沐歌多年来的诚信最好的回报。

\
3A级信用企业颁奖现场

净水行业诚信3A级企业是从全国57家申请企业中,根据净水器企业的商务信用能力和经营综合健康状况进行科学评价。

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备案等多道程序,四季沐歌净水最终入围3A级信用企业,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净水企业。

三重奏:科普万里行北京站启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四季沐歌净水科普万里行北京站”的启动,更是一次践行社会责任、传播健康饮水正能量的活动。

\
嘉宾共同启动净水科普万里行仪式

近期,国家环保部曾做了一项全国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国内共有2.5亿居民的住宅区靠近重点排污企业和交通干道,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在全国200个城市、4727个水质监测点中,较差、极差级水比例过半,全国地下水质量状况不容乐观。

2014年,四季沐歌集团启动了多元化战略,全面进入净水行业。四季沐歌净水依托四季沐歌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取得了快速发展。

在市场推广的过程中发现,四季沐歌消费者对中国水质的现状缺乏正确的认识,对健康饮水观念存在许多误区,尤其是四五级市场,他们的水质不太好,生活用水隐患很大,他们是最需要科普的人群。

所以,为了普及健康饮水知识,树立正确的饮水观念,四季沐歌率先在全国发起“净水科普万里行”活动。计划投入5000万元,行程100万公里,发放科普报200万份,开展科普活动1000场,建设科普园8000个,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水咨询服务和净水解决方案,让健康饮水观念深入人心。

目前,四季沐歌净水充分利用在四五级市场的渠道优势、人员优势,对他们进行科普。截至目前,已开展科普活动286场,均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借助行业年会的平台,四季沐歌净水将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一起,举行净水科普万里行北京站启动仪式。四季沐歌净水将依托行业协会,通过四季沐歌北京公司,进高校、入社区,宣传净水科普知识,让健康饮水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先生还向四季沐歌集团净水营销公司总经理赵世旺先生颁发了四季沐歌净水机“净水科普馆”铜牌。

\
邓瑞德向赵世旺授予净水科普馆铜牌

\
赵世旺在净水科普万里行北京站启动仪式上致辞

“净水科普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四季沐歌要做净水行业科普的启蒙者与先行者。”四季沐歌集团净水营销公司总经理赵世旺先生向记者表示,四季沐歌“净水科普万里行”活动旨在探索发展国内净水行业推广普及新模式,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同时提高老百姓安全饮水意识,让大家都行动起来,开启全民健康饮水新风气。

四重奏: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供应商

如果说四季沐歌净水科普万里行一次践行社会责任、传播健康饮水正能量的活动,那么,四季沐歌净水机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供应商,则更是打开了一扇中国净水行业向世界展示风采的窗口。

\
王永军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签约仪式上致辞

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最早的现代博览会诞生于19世纪中期,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能够登上世博会的舞台,是一份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四季沐歌净水机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四季沐歌再次登上世博会的舞台。

“航天技术,放心好水”。航天水处理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净水科技之一。四季沐歌首次运用航天级净水技术,开发出15大系列128种规格的净水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全力打造人类饮用水最后一道防线。

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净水设备不仅体现出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平,更体现出一个国家对居民饮水健康和居民生活幸福的关注和重视。

四沐歌净水机作为净水行业的佼佼者,先后荣获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十佳售后服务单位、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2014年度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磐石奖”等荣誉。同时还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净水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中国净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美国水质协会(WQA)会员单位。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健全的质量检测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口碑,四季沐歌净水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

\

\
签约仪式

四季沐歌净水机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将在为期半年的米兰世博会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带来属于中国的健康饮水观念和放心好水。

“四季沐歌净水机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将为超过2000万的各国参观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和健康的饮水。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拿出最真诚的服务,最热情的微笑,用最优质的产品,笑迎八方宾朋,向世界展示四季沐歌的风采,展示中国净水行业的风采。”四季沐歌集团总裁助理王永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相信四季沐歌净水机能在世博会这个世界级舞台上,赢得世界的尊重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