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客户过万用户破亿获即时通讯云绝对优势

2014-12-24 15:49: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即时通讯云是帮助App开发者实现移动社交创新的云服务平台,随着中国移动社交概念的火热,即时通讯云越来越受到开发者青睐,甚至已经有很多环信即时通讯云的客户因社交而拿到了融资,比如蜜乐、节操精选等。而环信的价值也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环信即时通讯云(http://www.easemob.com)在近日召开的“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上公布了最新官方数据,截止2014年底,环信的注册App客户超过1万家,SDK覆盖用户超过1亿。目前,环信已与行业同类平台拉开差距,呈现一家独大的局面。

\
图注:环信CEO刘俊彦在峰会上对自身业务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分享

据了解,即时通讯云是帮助App开发者实现移动社交创新的云服务平台,随着中国移动社交概念的火热,即时通讯云越来越受到开发者青睐,甚至已经有很多环信即时通讯云的客户因社交而拿到了融资,比如蜜乐、节操精选等。而环信的价值也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很多人都应该记得2014年底刚刚发生的大事,就是“陌陌”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了。陌陌是做2C社交的,人们都该知道。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陌陌是环信在经纬系的小伙伴。

2014年可谓移动社交创新元年,经纬中国这家投资机构很有眼光,率先关注了移动社交领域,而且很会投、很会布局,不仅投了一家2C的社交,还投了一家2B的帮开发者做社交的,也就环信,而且这两家发展都很好:陌陌上市了,环信也快速发展,不断引领创新,在市场上取得了绝对优势,融资也在稳步推进。

\
图注:2014环信即时通讯云成绩喜人

环信成立于2013年,是最早专注于即时通讯云研发的企业。进入2014年,环信带领即时通讯云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4年5月,环信还未上线即获天使融资,加速了即时通讯云的研发落地。2014年6月,环信率先上线,开创了即时通讯云服务行业。2014年8月,由于潜在的市场前景被看好,环信在上线2个月便获得了A轮融资,这也助推即时通讯云行业进入了发展快车道。 到2014年9月,环信就已经取得了SDK覆盖用户7000万的成绩,同时有更多的友商上线,即时通讯云行业开始走向繁荣。到了2014年10月,环信率先发布了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取得了确立了规模第一位置,并引领行业迈进高品质时代。 此后,2014年11月,环信率先实际开展了海外业务,同时,即时通讯云也开始受到业界广泛认可,环信代表即时通讯云行业收获了一系列的奖项,受邀参加了一系列行业年度大会。而最令人感到振奋的是,2014年12月,环信与易观联合举办了“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

环信为更好帮助开发者在移动社交领域实现创新价值,与易观联合召开了首届移动社交创新价值峰会。在大会上环信发布了开源平台计划,将为产业界带来:拥有100亿美元共赢市场机会的移动客服开放平台,服务100万开发者的开源社区,落地全国100场活动的开发者俱乐部,引入100家合作伙伴的开源生态体系。以此,推动中国即时通讯云行业和产业链进入开源平台时代。

环信已确立了国内即时通讯云行业绝对优势的领军地位,并由于不断的创新和行业标杆贡献,如倡导隐私保护、倡导高品质更好用的服务、率先落地部署海外业务、开创开源模式即时通讯云平台、进入权威组织为开发者争取政策扶植资源、召开行业峰会、打造开源平台体系等,让产业链上下游和开发者共同获益,使得环信成为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