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网跨年惠瞄准“双旦”购物节 红包免单享不停

2014-12-24 15:3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元旦、圣诞即将到来,电商平台又将迎来一次火热态势,其中以国内最大的原创设计电商平台想去网尤为抢眼,针对“双旦”(圣诞、元旦)用户的需求,“想去”将在12月25——1月1日期间推出“双旦fans节”活动。

随着元旦、圣诞即将到来,电商平台又将迎来一次火热态势,其中以国内最大的原创设计电商平台想去网(www.xiangqu.com)尤为抢眼,针对“双旦”(圣诞、元旦)用户的需求,“想去”将在12月25——1月1日期间推出“双旦fans节”活动。

\

最低折扣

想去网针对近期卖得火热的商品如,“饰品”、“衣服”、“鞋”、“帽子”等推出全网最低折扣。“想去”双旦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想去网上的交易量是平时的3倍多,其中首饰卖得最火”。

负责人补充到,“想去网汇聚好设计,首饰多以纯手工设计为主,多数消费者购买会当做礼品赠送”。

每日抽奖赢免单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所有用户每天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奖项为当日免单一次。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任务来增加抽奖机会。如,活动期间每日第一次付款的人可再获得3次抽奖机会;每日在想去APP上置顶的双旦话题中发帖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此之外为了吸引用户眼球,还将附有神秘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