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互联网公司排行榜TOP100(名单)

2014-12-23 10:12:12来源:《互联网周刊》作者:

《互联网周刊》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新互联网公司TOP100”榜单。在2014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创业热潮持续不减,一批互联网创业公司先后获得融资,对原有业务进行拓展的同时,开启了新商业模式的探索……

《互联网周刊》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新互联网公司TOP100”榜单。在2014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创业热潮持续不减,一批互联网创业公司先后获得融资,对原有业务进行拓展的同时,开启了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亦有一批创业公司在今年从无到有,破土发芽,其创业方向涵盖了互联网医疗、新媒体、o2o、社交媒体、电商、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

何谓新互联网公司?一是在今年拥有足够的曝光度的企业,业务依托于互联网展开,并获得新一轮融资,这其中包括公开的和未公开的;其二是有一定的用户数量,对于所在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其三,对于已经上市和IPO的公司,不再本榜单的探讨范围之内,原因在于这些公司大多已经过数年甚至十数年的发展沉淀,业务范围和商业模式已经趋于成熟。

2014年新互联网公司排行榜TOP100

\

关键词: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