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元旦套购强势来袭 “雪龙1号”5999首发

2014-12-23 09:04:32来源:威易网作者:

伴随着圣诞、元旦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2014也将成为过去。为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计划着置办新家电,各大家电厂商的元旦促销战更是早早打响。12月20日-1月20日,空调领军品牌奥克斯推出了以“雪龙系列”新品……

伴随着圣诞、元旦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2014也将成为过去。为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计划着置办新家电,各大家电厂商的元旦促销战更是早早打响。12月20日-1月20日,空调领军品牌奥克斯推出了以“雪龙系列”新品为主的“元旦选圆柜,套购更实惠”的元旦主题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在元旦小长假期间送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跨年尊享体验。

\

高端柜机5999首发 变频挂机套购更实惠

每年的元旦家电市场,厂商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新品秀、促销战,以掀起新一年小长假抢购浪潮。今年奥克斯“雪龙系列”智能新品首发无疑成为元旦空调促销市场上的最大亮点。自12月20日开始,集时尚外观与智能科技于一身的“雪龙系列”圆形柜机新品以5999的超低首发价格回馈消费者。同时,在享受睿系列、雪龙系列两大高端柜机超低价格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自由选择理想挂机参与“套购”,享受更优实惠组合。

据悉,参与此次套购促销的变频挂机直接降价幅度均达到1000元,大1P变频挂机套购价格甚至跌破2000元。除了享受超值套购的价格实惠外,奥克斯还给消费者承诺了购变频空调在30天内出现非人为原因坏机,给予无条件免费退换新机的品质保证,活动期间购买奥克斯空调的消费者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本次活动照片,还可获赠厨房3+1豪华礼包。

业内人士认为,睿系列、雪龙系列两大圆形柜机系列作为奥克斯空调“转型升级”战略下推出的高端“精品”力作,如此超低的价格着实让竞争对手出乎意料, 2015年高端空调市场即将面临巨大品质挑战。

睿系列、雪龙系列领先行业品质

奥克斯空调睿系列精品柜机采用中国首创双贯流送风技术,140度大广角送风,送风距离可达12米,超大面积送风,制冷制热更快,同时睿系列柜机还经过中国极地考察队严格审查被选定为中国第31次南极考察队专用空调产品。

\

“雪龙系列”柜机拥有“基于圆柱体结构”四维立体式送风的单贯流设计,同样拥有140度超大广角,行业领先水平的12米送风距离,超静低音22分贝,带给整个家庭空气调节和舒适度的变革体验。

\

睿系列、雪龙系列都是中国唯一与互联网巨头360合作的智能空调,也是中国最早实现手机、空调、路由器“三机合一”的智能化空调,消费者通过手机可以在任何地方远程遥控空调,此外空调还搭载人机对话、接收语音指令等人机互动功能。同时,睿系列、雪龙系列智能空调还可以通过云端自动搜集用户空调的使用习惯和空调使用状况,实现故障自动上报。

\

除此之外,奥克斯睿系列、雪龙系列精品柜机都堪称史上健康功能最全面的空调,除了保持着行业最高99.9%的PM2.5去除率,”雪龙系列”柜机还完成了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高效分解甲醛等一系列健康功能模块化整合。同时,成功确立奥克斯在精品空调上的领军地位。

\

随着奥克斯“品质是基础、创新是灵魂”转型升级战略的不断深入, 2015奥克斯明确坚持以产品为突破口的市场竞争方向。从产品出发全面破题市场增长乏力困局,奥克斯空调基本形成了以“转型升级”为引擎,以产品力和营销力为双翼,以品牌力为后盾的差异化立体化战略布局。行业专家表示,元旦促销作为各大厂商在来年市场竞争活动的开年大戏,奥克斯睿系列、雪龙系列差异化柜机新品的问世和热销,将成为奥克斯破局2015年空调市场、领跑行业的有力武器。

\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