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空调第一枪:奥克斯首创圆柜跨年放价

2014-12-22 09:42:5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进入12月下旬,空调领军企业奥克斯以“跨年放价”为主题,全面打响“元春市场促销”第一枪,奥克斯全新推出的“雪龙系列”柜机雪龙Ⅰ将在元旦首发,首发面世即以5999超低价格参与“元旦选圆柜、套购更实惠”活动,携手旗下L系列,选购任意一款圆形柜机即可参与“套购”……

2015年元旦空调市场什么最抢眼、最实惠?当然中国首创的奥克斯圆柱柜机!

进入12月下旬,空调领军企业奥克斯以“跨年放价”为主题,全面打响“元春市场促销”第一枪,奥克斯全新推出的“雪龙系列”柜机雪龙Ⅰ将在元旦首发,首发面世即以5999超低价格参与“元旦选圆柜、套购更实惠”活动,携手旗下L系列,选购任意一款圆形柜机即可参与“套购”享受更低价,以“中国首创的产品优势”和“直降数千的性价比优势”,激活寒冬市场需求。

\

正如“空调价格战从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一样。此次,奥克斯拿出更好的产品(中国首创圆柜)、更多的让利幅度(直降数千元),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好的实惠。

从首创到首选,圆柱柜机的逆袭!

直降数千元的高性价比,还不足以体现奥克斯圆柜雪龙Ⅰ的“独领风骚”性能。关键在于,这款产品背后所隐藏的“产品技术、性能”首创性优势,甚称由“中国最豪华的技术研发团队”与“中国最高端的研发生产设备”软硬结合之后的“巅峰之作”。

作为圆柱柜机市场的领跑者,奥克斯在这一领域成功实现“厚积薄发”:在今年8月推出了2款中国首创的“双贯流”设计圆柱柜机系列,开创140度大角度环抱立体送风时代之后,今年12月奥克斯再度推出国内首个低至22分贝噪音的单贯流设计圆柱柜机“雪龙系列”,开启长达12米送风距离和“四维立体”送风时代。

在奥克斯携旗下2大系列圆柱柜机全面引爆2015年元旦、春节空调市场的背后,正是作为集“时尚性、艺术性、功能性、体验性”诸多体验于一身的圆柱柜机,在经过前几年的持续创新和布局后,有望在新年度市场迎来全面爆发的窗口期。

在空调专家看来,“当前,市场上任何不以高端精品、好产品为支撑的价格战,都是耍流氓行为。奥克斯圆柜以精品为依托,以价格为普及,打响新一轮空调价值战。”

跨越,释放出奥克斯空调的爆发力。奥克斯轻松打响实现空调业元旦市场促销第一枪,释放出这家领军企业的霸气。

显然,这种霸气正是来自于“无论外界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对于奥克斯来说坚持打造精品空调初心不会改变”。因为,消费者只会为好产品买单,而不会为低价格买单。

今年,奥克斯空调圆柱柜机首次跟随第31次中国南极科考队前往南极,为中国南级科考事业承担起“保驾护航”重任。并被国家海洋局极考科考办公室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指定专用产品”,打破常规将一年合作期延长四年,让奥克斯为空调业“极地品质”代言。

承担引爆元旦空调市场的中国首创“圆柱柜机”,更是释放出奥克斯抢夺空调技术创新“头把交椅”的野心。

作为变频空调“以旧换新”普及风暴的发起者,奥克斯还在元旦市场上给这一变频普及风暴“再添一把火”—凡是购买奥克斯空调30天内出现非人为原因的质量问题,均可获得无条件免费退换新机的品质保证。这也再度将变频空调普及风暴从单一的价格竞争,向更加多元的品质性能竞争转型升级。

奥克斯跨年放价“元旦抢圆柱”这一轮风暴,无疑完成了将单一价格战,与精品、新品放价优惠等活动进行完美融合,不只是给市场和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也将引发整个空调产业在2015年聚焦产品和需求展开竞争!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