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节日接连而至 奥克斯空调L系列柜机热销成“送礼佳品”

2014-12-22 09:37:0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朋友圈被各种讨要礼物的“手指”刷屏。没错,距2014年岁末越来越近,接下来,将有一波接一波“讨要礼物”的节日如期而至,平安夜、圣诞节、元旦,就连春节都在朝我们热情挥手了!

近日,朋友圈被各种讨要礼物的“手指”刷屏。没错,距2014年岁末越来越近,接下来,将有一波接一波“讨要礼物”的节日如期而至,平安夜、圣诞节、元旦,就连春节都在朝我们热情挥手了!

可能是今年节日的气氛格外浓烈,也可能是消费者都学乖了开始懂得错开高峰期“未雨绸缪”。岁末节日频临,由节日引发的“节日经济”也提前引爆。以空调行业为例,虽然元旦还未至,春节尚在途,但“2014年赚足了人气、拿奖拿到手软”的奥克斯多款空调产品的热销指数已然爆棚,尤其今年10月份新上市的奥克斯L系列精品柜机更是备受消费者追捧,在各大卖场劲爆热销成岁末“送礼佳品”!

\
(图:奥克斯空调L系列柜机火爆热销)

“节日经济”提前引爆

“这不马上圣诞、元旦了么,而且还有一月多也要过春节了,忙活了一年,总要买点东西回家送给家人,买台制热效果好的奥克斯空调也算提前给父母节日礼物吧,早买早享受。而且今年冬天这么冷,家人也都需要。”正在逛奥克斯空调专卖店的消费者小李告诉记者。

\
(图:奥克斯L系列精品柜机中国首创双贯流送风技术)

据悉,近些天,在强冷空气的笼罩下,今年冬天格外冷,很多消费者等不及各大商家的促销节点,已经纷纷抢购空调。另外,也因双十一、元旦等各大促销节点,虽然折扣力度大,但人流大,拥堵现象严重,所以选择错开“抢购”高峰期,而且抱着“早买早用早享受”的想法。

\
(图:奥克斯空调L系列柜机是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

奥克斯L系列柜机精品热销成“节日佳品”

据悉,作为奥克斯空调2015年冷年主推的“旗舰产品”,奥克斯L系列柜机在送风舒适度、健康化、智能基因、品质以及除噪效果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和业内全线领跑。

\
(图:奥克斯L系列柜机140度超大广角送风)

它,中国首创双贯流送风技术,并由此带来空调整体送风效果的革命性提升。140度大广角送风,送风距离远达12米,鱼鳍式上下导风叶,制冷暖效率更高,送风更广更快更舒适!

\
(图:奥克斯L系列柜机鱼鳍式上下导风叶 送风更舒适)

它还搭载智能wifi技术,是中国最早实现“三机合一”的智能化空调,具有“远程遥控、故障自动上报、人机对话”等多项智能超炫功能;

\

它,全方位呵护用户健康,搭载“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等健康技术,并以99.9%的去除PM2.5和高效分解甲醛效果领航行业;

\
(图:奥克斯L系列柜机是市面上最健康的空调)

它,品质更卓越,采用了军工核材稀土压缩机和全直流变频技术,运行更平稳,高效除噪,超低静音至22分贝,并可实现空调-35度至55度的超低温和超高温状态的无障碍启动,也因此被选为第31次中国南北极考察船“雪龙号”的专用空调产品。

\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圣诞、元旦等节日及年关的逐渐临近,由此催生的“送礼潮”还将继续火热升级。相信,在广大消费者的口碑效应下,奥克斯L系列精品柜机的“火爆热销”势必还将持续“加码”!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