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加入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2014-12-19 22:21:24来源:驱动中国网(北京)作者:

        记者获悉,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已于2014年12月18日,正式向环信即时通讯云(http://www.easemob.com)品牌所属公司——北京易掌云峰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入盟红头通知文件和成为联盟理事的荣誉证书,这标

        记者获悉,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已于2014年12月18日,正式向环信即时通讯云(http://www.easemob.com)品牌所属公司——北京易掌云峰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入盟红头通知文件和成为联盟理事的荣誉证书,这标志着环信所属公司正式加入了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并成为理事单位。
 
        据介绍,荣誉证书所表述的授予联盟理事的理由是:鉴于贵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经《联盟》常务理事会批准,您单位已被接纳为我《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这表明作为即时通讯云领导品牌,环信在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中发挥的作用和对开发者的价值,以及环信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权威组织的认可。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重要产业技术联盟,在中关村管委会备案,经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批准为法人社团组织。它以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和北京电信三家电信运营商为理事长单位,目前已有包括三家电信运营商在内的近千家重要移动互联网领域企业成员。
 
        环信CEO刘俊彦表示,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后,感觉自己肩负的产业责任更重了,今后,除了努力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环信即时通讯云服务外,环信将更多的为开发者提供谋求高端资源福祉。“作为联盟理事,我们将成立覆盖全国的《环信开发者俱乐部》,注册环信的App开发者,将成为俱乐部的成员,同时环信将帮助注册的开发者推荐进入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并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植资源和福利等。”
 
        环信将帮助开发者按《联盟》规则申请获得的福利包括:可参与有关上级政府领导部门委托《联盟》组织的联合科技攻关项目;可被《联盟》推荐参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示范工程及重大工程项目;可通过《联盟》帮助获得风险投资和股权投资;可由《联盟》辅导实现新三板挂牌;可由《联盟》帮助申请银行贷款;可参与《联盟》组织的《联盟》成员间的技术合作与交流;可参与《联盟》组织的产品及企业评优活动;可免费或以优惠条件自愿参与《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可免费获得《联盟》秘书处出版的移动互联内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