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商旅平台携程联姻AA租车 推专车接送服务

2014-12-18 17:0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6日起,只要打开携程网站或者携程旅行APP,点击用车频道国内接送机/火车,携程老客户将发现,用车选择范畴,不再仅仅是易到用车,频道入口即日起新增了包括AA租车在内的其他选择项,用户可以对比多家商务租车公司价格、车型、服务上的差异后,再最终选择一家下单。

12月16日起,只要打开携程网站或者携程旅行APP,点击用车频道国内接送机/火车,携程老客户将发现,用车选择范畴,不再仅仅是易到用车,频道入口即日起新增了包括AA租车在内的其他选择项,用户可以对比多家商务租车公司价格、车型、服务上的差异后,再最终选择一家下单。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创新思想颠覆性地改变了众多传统产业的产品形态、服务方式和盈利模式,跨界融合成为推动市场进步新的核心动力。为了能有态度的赢得“最后一公里”之争,百度地图、携程旅游、去哪儿等应用平台纷纷敞开胸怀,与高品质用车的专业平台跨界合作,实现点对点接送机和专车服务。020闭环打通,在互联网时代,也许仅仅是个开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多选择的服务,才是用户思维的互联网精神体现。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互联网产业与传统旅游业,打造了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美食订餐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早在2014年第二季,携程就注资易到用车,推出基于商务租车平台的接送机、接送站服务,受到用户赞誉。在不断发酵的商旅出行市场,如何保障品质与需求的平衡,引入以‘品质服务’著称的AA租车与易到同台竞技,无疑是当前形势下的最优选择。

携程移动端用户只要打开用车页面,点击国内接机/火车、国内送机/火车栏目,在输入接送机/火车的相关航班、车次、地点、时间信息后,将会看到AA租车、易到用车等点对点行程预估价格。用户在横向对比后,就可以直接下单接受商务约租车公司的派单服务,订单的评分也将影响到未来用户的用车选择。AA租车此次接入携程平台,同样在保持其一贯的品质服务基础上,提供了包括经济车型、舒适车型、商务车型、豪华车型在内的不同级别的制式化车型选择方案,首次开通的服务城市即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2个AA租车已经涉足的城市。

与在线旅游企业的跨界合作,AA租车有其差异化的优势。之前AA租车与去哪儿网合作推出“接送机一口价”、与百度地图合作推出“接送机”服务、与航班管家合作推出“专车接送”服务等一系列针对商旅客户的接送服务,积累了针对商旅群体的丰富服务经验。此外,AA租车更加强调标准化管理,这也充分满足了商旅客群对高品质的需求。统一招聘司机,统一管理车辆,其司机团队全部经过严格筛选,六大安全出行服务体系为每一位用户的“品质出行”保驾护航,并对每一个服务细节、每一个场景的应对,都给出了详细的可参考的“标准”,提供一站式品质出行方案。通过纯B2C的O2O自营模式,AA租车已成为商务租车领域服务和品质标杆,保证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体验、每一次服务感受,都是相较于同行业的最高水准。

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商家推出新服务的立足点,AA租车与携程的牵手,是互联网开放平台上的又一次创新融合,将为双方所处的行业带来更多的机遇与革新,为用户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享受。

关键词:携程AA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