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CTO罗剑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奖”

2014-12-17 14:37:0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在CSDN联合BT传媒举办的“最具价值CIO&CTO评选”颁奖典礼上,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CTO罗剑先生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奖”,罗剑所带领的赶集网技术团队积极推动了分类信息领域的技术创新,并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方面拥有深刻的洞察。

近日,在CSDN联合BT传媒举办的“最具价值CIO&CTO评选”颁奖典礼上,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CTO罗剑先生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奖”,罗剑所带领的赶集网技术团队积极推动了分类信息领域的技术创新,并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方面拥有深刻的洞察。同时、京东、阿里巴巴、360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CTO均获此殊荣。

在互联网领域,研发一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满足用户需求的根本。“最具价值CTO”评选立足研发为企业带来的产品价值,着眼于CTO的战略力、领导力和创新力三大维度,从侧面反映了互联网企业服务升级、深挖产业链的技术能力。罗剑不但为赶集网建设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和完整的体系,而且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用互联网思维布局赶集O2O的发展战略。

通过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一直是各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而赶集网也在通过技术不断推动自身从信息提供者向服务提供者转型,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持续深挖O2O产业链。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及普及,分类信息正在朝着无线化、线上与线下深度整合、平台化及垂直化的方向发展。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健康发展产业生态链,罗剑不但通过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团队建设等角度推动着赶集网从提供信息向提供服务转型升级,更是从战略角度洞察生活信息类产业的发展未来。

在此基础上,赶集网一直把产品创新作为根本,并通过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今年下半年赶集网接连推出的O2O新产品引发业内广泛关注。赶集网不仅通过易洗车进军洗车市场,而且通过近期上线的“赶集好车”发力O2O二手车市场。庞大的汽车市场,以及行业的发展滞后,将为赶集网掘金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机会。

罗剑表示,“在O2O领域,赶集网一直推行开放的平台战略,与更多O2O领域的创新者合作打造生活服务生态链条,实现共赢。目前,赶集已经覆盖了370多个城市,并在这些城市中完成了最丰富的信息积累,满足了370个城市居民对生活信息的需求,这成为赶集整合O2O生态链的实力基础。”

关键词:赶集网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