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获GCC首批诚信认证

2014-12-17 09:3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由国家制冷设备审查部和合肥通用机械产品检测院在合肥组织召开的“制冷产品诚信联盟(GCC)认证”工作会议上,奥克斯L系列智能空调等数十个型号的空调产品荣获“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

自古以来,诚信就是人类社会活动的一个重要评价指标。特别是在当前市场经济的背景下,诚信已经成为企业的立足之本。日前,由国家制冷设备审查部和合肥通用机械产品检测院在合肥组织召开的“制冷产品诚信联盟(GCC)认证”工作会议上,奥克斯L系列智能空调等数十个型号的空调产品荣获“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

\

据悉,制冷设备产品诚信认证囊括了型式试验、初始工厂检查(诚信检查)、获证后监督(诚信评估)三个重要环节。通过权威机构严格的诚信检查评估和产品认证评价,只有工厂检查和产品评价评估合格,且诚信评价合格的企业才可以获得该认证,首批共有47家企业获得制冷产品诚信联盟认证。

作为首批获得制冷设备产品诚信认证的空调企业,标志着奥克斯近年来在产品品质及市场诚信等方面表现优良,在未来的市场活动中将获得主办机构和相应检测机构“产品信用”监督和保护,享受认证和检测机构诚信符合性第三方证明的权利。

\

自2013年5月发布“转型升级”战略以来,奥克斯打造“精品空调”的核心价值理念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就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2014-2015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奥克斯空调一举夺得行业品质含金量最高奖项——“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品质标杆大奖,而LA800睿典柜机也荣获“品质之星”称号。

\
\

对于空调产品来说,产品品质的诚信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而跌落测试是空调企业最关注的品质测试项目之一。据奥克斯一位技术人士透露,奥克斯空调坠落测试的高度提高3750px,坠落次数也增加到28次,远远超过了行业标准的1500px高度自然坠落和12次。作为首批获得“产品诚信联盟认证”证书之一的L系列智能空调新品,是奥克斯联手互联网巨头360在今年8月份上市以来,就凭借高品质、高智能的产品特点广受市场和消费者赞誉,快速成为空调市场的畅销机型之一。

\

不仅如此,围绕“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转型升级战略核心诉求,奥克斯最新推出的智能新品雪龙系列空调即将荣耀上市。雪龙系列空调实现了从智能化功能、智能化操作到智能化体验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智能操控体验。

据了解,雪龙系列空调继续秉承奥克斯“健康空调”理念,除了保持着行业最高99.9%的PM2.5去除率, 还完成了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高效分解甲醛等一系列健康功能模块化整合。同时,Y系列空调以一场“比圆更圆”的时尚外观带来颠覆式时尚外观变革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空调行业唯一“基于圆柱体结构”四维立体送风设计,实现超大广角140度、12米送风距离,带给整个家庭空气调节和舒适度的变革体验。

\

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奥克斯一直将诚信视为自身品牌建设的最高价值。奥克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对消费者的诚信承诺,包括对关键材料的选择把控,对产品质量测试的严格要求,以及售后“5A”诚信服务等方方面面,将企业诚信建设化为一种工作作风,化为一种企业理念。

\
关键词:奥克斯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