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中山站 奥克斯空调随“雪龙号”前往罗斯海执行任务

2014-12-17 09:26:43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最新消息称,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已经随我国第31次南极科考船“雪龙号”完满完成第一阶段的卸货任务,并于近日告别中山站,前往下一站罗斯海继续执行任务!

据最新消息称,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已经随我国第31次南极科考船“雪龙号”完满完成第一阶段的卸货任务,并于近日告别中山站,前往下一站罗斯海继续执行任务!

\
(图:企鹅围观“雪龙号”卸货)

“雪龙号”起航赴罗斯海 中山卸货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据悉,由于今年冰情严重,中国第31次南极考察队在中山站的卸货任务进行的异常艰难。但全体科考队员们齐心协力,周密计划,科学部署,并根据冰情和现场实际及时调整方案,在确保人员、货物及运输设备安全的前提下,采用海冰运输和直升机吊运两种方式,经过10天紧张有序的工作,终于圆满完成了约418吨工程物资、科考设备和生活物资的卸运,以及86名中山站越冬、度夏队员的运送和交接工作,确保了内陆队的按时出发和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图:越冬、度夏队员交接仪式)

“极地品质”全程零故障护驾“雪龙号”

奥克斯空调作为我国第31次南极科考征程中的“合作伙伴”,一路上随“雪龙号”过赤道,穿越“魔鬼西风带”,“破冰”浮冰区,凭借着高效节能、持续稳定和卓越可靠的“极地品质”,全程为中国第31次南极科考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温度保障,护航科考队员们各项科考任务得以顺利开展,并创下了在极度恶劣的复杂环境下“零故障”的记录。

\
(图:“雪龙号”破冰前行)

据悉,也正是因为奥克斯空调在极端恶劣环境下可以经受住“长时间、超负荷”的严峻考验,这种“极地品质”,使其顺利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唯一指定专用空调产品合作伙伴,并一次性签约四年。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三年中,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为我国极地科考事业保驾护航

\
(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指定唯一专用空调产品)

奥克斯L系列空调柜机新品“首秀”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奥克斯L系列空调柜机新品作为奥克斯“精品空调战略”下的精品结晶以及2015冷年奥克斯的主打旗舰产品,此次也随南北极科考队出征南极,其“首秀”备受瞩目。

\
(图:在“雪龙号”上服役的奥克斯L系列空调)

面对南极科考征程中的极端恶劣环境,奥克斯L系列空调柜机随“雪龙号”一路南征,它不仅以“全程零故障”的极地品质为我国科考队员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提供温暖保障。作为中国首创的双贯流送风技术的圆形柜机,奥克斯空调L系列精品柜机大气又省空间,适配“雪龙号”船体环境。其140度大广角送风,可达送风距离12米,风量大,制热快;鱼鳍式上下导风叶,超大制热量,暖从地面起,取暖更舒适;奥克斯空调L系列精品柜机还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35度至55度的超低温和超高温状态的无障碍启动。这一切,都为南极科考队员们提供了温暖舒适的温度保障。

\
(图:奥克斯L系列空调柜机-35度超低温启动)

据悉,“雪龙号”使用自备发电,而奥克斯空调L系列精品柜机采用国际宽压运行技术,实现150V-265V宽电压运行,即便“雪龙号”出现电压不稳定现象,空调依然可以正常运行制热,保障科考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的顺利进行。除此之外,奥克斯L系列精品柜机采用稀土压缩机,品质更好,运行更稳定,还可实现超低静音至22分贝,可谓“行业静音专家”,可有效呵护科考队员们的睡眠环境。

\
(图:奥克斯空调L系列精品柜机可以超宽电压运行)

无疑,随着我国第31次南极科考中山站第一阶段卸货任务的完成,奥克斯L系列空调也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地圆满完成了其阶段性的极地考验!其“首秀”收获了科考队员们的一致点赞。

\
(奥克斯L系列空调)

目前,“雪龙”船正在沿南极高纬向东航行,前往罗斯海执行考察任务。按计划,考察队将于12月26日前后抵达罗斯海,开展维多利亚地新站站址地勘作业以及新站附近海区水深测量等工作。

关键词:奥克斯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