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x手机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2014-12-16 14:49:06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不仅Windows系统有安全模式,Android手机在4.0版本之后也加入了安全模式。与Windows的安全模式类似,Android的安全模式是系统屏蔽掉了所有非系统自带程序,仅启动原系统内自带程序。在这种模式下,手机将以最安全的状态启动,没有其他程序的干扰,耗电也将处于几乎最低的状态

不仅Windows系统有安全模式,Android手机在4.0版本之后也加入了安全模式。与Windows的安全模式类似,Android的安全模式是系统屏蔽掉了所有非系统自带程序,仅启动原系统内自带程序。在这种模式下,手机将以最安全的状态启动,没有其他程序的干扰,耗电也将处于几乎最低的状态。

当你的手机无法正常开机,或者开机的时候不停的出现报错的时候,可以采用进入安全模式来修复。

1、开机按音量减的方法

适用手机:三星、小米、LG、HTC以及Nokia X手机。

关机后再开机,然后长按住音量减键不放,直到手机震动一下。就可以看到左下角出现“安全模式”四个字。方法与小米手机一样。

\

2、长按电源键的方法

适用手机:Nexus、索尼、LG、HTC、摩托罗拉、华为手机以及其他运行原生安卓系统的手机。

\

首先按住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菜单窗口。按住“关机”按钮几秒不放,这时候你会看到一条信息出现在屏幕上,询问你是否将启用安全模式,选择OK即可。

\

3、如何解除安全模式

方法很简答,重启手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