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万通参加首届中国二手车行业博鳌高峰论坛

2014-12-15 10:5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发起的“2014首届中国二手车行业博鳌高峰论坛”于2014年11月9日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陕西万通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地区特约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发起的“2014首届中国二手车行业博鳌高峰论坛”于2014年11月9日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陕西万通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地区特约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

据了解,这次论坛将为二手车行业各地经销商提供跨领域、跨地域的一次交流盛宴。随着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的成立,二手车行业参与者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作用,即将实现二手车行业的业务转型、管理提升、资源整合、跨越发展。

众所周知,二手车行业是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车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峰会的目的也是为反映二手车行业企业声音,维护二手车行业企业利益,推动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中国二手车行业规范有序的运行,达成国家提倡的抱团取暖的合作模式,发挥全国各地二手车企业的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实现沟通、互助、诚信、发展目的,更好地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和谐的发展。

万通代表表示:万通非常期待通过论坛这个平台,二手车行业企业家们聚集一堂,巅峰对话,经验分享,理念探讨,思想交流,智慧碰撞,重新诠释企业家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财富观以及对行业未来的把握。万通也将切合行业现状,弘扬诚信,规范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和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行业整体需要。

\

作为陕西省优秀二手车商的优秀代表,万通二手车在本次论坛上被推选为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理事单位。万通负责人表示,这是工商联二手车行业对万通在二手车业务经营成绩上的肯定,也是对万通在未来二手车业务发展的鞭策鼓励。

\

陕西万通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从成立伊始,就以“不赚差价”,致力于为买车、卖车的客户打造一个透明、安全、放心、专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秉承“Open(公开)、Guality(品质)、Value(价值)”的企业理念,配套“新概念”专业二手车检测和寄售、推广系统,开创了中国二手车经纪模式。万通新概念创建了二手车完整的业务流程,包括寄售、检测、评估、整备、 置换、展示、销售、认证、售后质保、备件等各类服务业务,为客户的二手车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寄售一条龙的服务。

\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将为落实二手车产业平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实现各企业家精英领袖的资产管理公司优质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为提高二手车行业的凝聚力,牢记支柱使命于心,承载战略重任于身,对于二手车行业而言,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业界联盟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品质领先战略、成本优化战略、主辅协同战略、空地双向发展战略四大发展战略举措。由此,全委会犹如一只新生的雏凤,在二手车行业的的蔚蓝天空中一鼓作气,振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