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设PlayStation天猫旗舰店 独家发售限量龙版PS4

2014-12-10 14:48:23来源:威易网作者:

记者获悉,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旗下游戏机品牌PlayStation 将于明天正式入驻天猫,全国首发国行版PlayStation  4(以下简称PS4)和PS Vita的同时,通过天猫独家发售限量龙版PS4。

12月10日   记者获悉,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旗下游戏机品牌PlayStation 将于明天正式入驻天猫,全国首发国行版PlayStation  4(以下简称PS4)和PS Vita的同时,通过天猫独家发售限量龙版PS4。

这是索尼发售PS系列游戏之后,第二次正式来到中国发售国行版游戏机。10年前,PS2曾有过类似尝试,但因多种原因,不到一年时间就选择退出中国市场。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PS4行货的上市价格约为2999元,国行主机会提供为期两年的保修服务。不过,索尼方面尚未对外公布PS4的售卖价格。

\

自去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PS4全球销量已突破1700万台,堪称全球玩家最期待的游戏机。上述人士表示,因为种种原因,PS4始终没能进入中国,直到本月初,索尼方面才敲定PS4国行的发布时间。

业内人士分析称,索尼方面再次试水中国市场主要得益于大环境的变化。今年4月,上海市自贸区公布相关细则,允许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相当于取消了实施长达14年之久的游戏机销售禁令。与此同时,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也迫使索尼尽快行动,今年9月份,微软已在中国销售国行Xbox One游戏机,任天堂方面也正在评估开展中国业务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与微软Xbox入华交由其他公司代运营不同的是,这次索尼电脑娱乐特别组建了专门的电商团队,负责运营PlayStation天猫旗舰店。

关键词:索尼PS4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