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权益挺进线下 会员享五星酒店自助特斯拉试驾

2014-12-10 12:19: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双十一天猫疯狂剁手的消费者能享福利啦——12月11日是年内最后一个天猫会员日(每月11日是天猫会员日),天猫启动了年度大party,年终答谢消费者,一直持续到月末。天猫忠实会员可尽享天猫精选的吃喝玩乐线下权益:包括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特斯拉试驾权等各项福利……

双十一天猫疯狂剁手的消费者能享福利啦——12月11日是年内最后一个天猫会员日(每月11日是天猫会员日),天猫启动了年度大party,年终答谢消费者,一直持续到月末。天猫忠实会员可尽享天猫精选的吃喝玩乐线下权益:包括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特斯拉试驾权等各项福利,覆盖全国90个城市。

事实上,天猫给吃货们的福利最给力。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苏州、宁波、南京、重庆、成都、昆明、南宁等10多个城市30家高星级酒店自助餐,天猫T4会员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包括丽思卡尔顿、希尔顿、jw万豪酒店、喜来登等众多五星级酒店部分门店参与。以杭州黄龙酒店为例,原价238元的自助餐,天猫T4会员可以带一人免单餐费,相当于天猫“请客”吃饭。而高端餐厅俏江南,全国65家门店,也给天猫T4会员提供了8折优惠,福利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

不必羡慕吃货们,K歌族也可以放肆任性。在全国万达广场的大歌星KTV,T4会员99元享受周末中包厢的2小时欢唱和啤酒畅饮。想看电影?天猫T4会员可99积分兑换《一步之遥》电影票。

至于出行,Uber(优步打车软件)叫车100元代金券也将提供天猫会员特斯拉打车服务。同时,天猫还给杭州等9个城市天猫会员提供了特斯拉试驾权,99个天猫积分就能秒杀,每个城市限量50个名额。

另外,天猫魔盒99积分兑换、机票通用500元代金券秒杀,途家客栈免单机会等也将限量提供天猫会员。双12临近,天猫T4会员通过天猫无线客户端,在12月11日9点至20点之间,就能提前以1212品牌盛典活动价优先定购。

天猫会员项目经理罗春蕾表示,之前天猫的会员权益都集中在线上,比如生日特权,退货运费卡、双十一、双十二会员优先购等,但这次会员日权益,则更贴近消费者生活,准备了线下吃喝玩乐的实惠,并强化了手机的作用。通过天猫无线客户端app,出示天猫会员身份即可享相应优惠。

今年双十一期间,服饰品牌Hollister专门为天猫会员在北京举办救生员现身的 “脱单”派对。而Beats品牌,双十一给天猫T4会员抽奖,专程送出天猫定制版黄金耳机等,让众多天猫忠实会员感受到了天猫独特的尊贵时尚。

“会员价值化、无线化”是天猫在今年的重点战略。天猫总裁王煜磊在今年初曾指出,天猫会尝试挖掘更多客户需求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让不同级别的会员价值在天猫得到体现,并且实现服务分层化,尝试挖掘更多客户需求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为不同的消费人群提供不同的消费体验。

关键词:天猫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