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公司连续第二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

2014-12-10 09:44:35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戈尔曾经连续17年荣登《财富》杂志“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姚国平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卓越职场峰会上发表演讲,介绍戈尔如何营造一个有利于培养创新的工作环境,并谈到如何确保公司文化能渗入到各个迥然不同的经营地区。

近日,戈尔特斯®(GORE-TEX®)及戈尔公司连续第二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该榜单由卓越职场®研究所举办。获选的企业名单根据该企业的员工调查所得,内容包含职场的卓越程度、企业的管理以及信任在职场文化中所起到的作用。

戈尔驻上海的亚太区领导人姚国平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第二年登上这一享负盛名的排行榜。这证明我们全体同事成功实践了创始人Bill和Vieve Gore的核心理念。”戈尔公司统一称呼“员工”为“同事”,同事们积极主动地选择自己的工作内容,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公司所有的决策都基于同事的专业知识及影响力。

此外,戈尔曾经连续17年荣登《财富》杂志“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姚国平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卓越职场峰会上发表演讲,介绍戈尔如何营造一个有利于培养创新的工作环境,并谈到如何确保公司文化能渗入到各个迥然不同的经营地区。

关键词:戈尔公司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