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12·12“剁手节”大幕将启 “刚需+底价”是主题

2014-12-10 09:38:13来源:威易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年底是电商活动最集中的时间段,11·11才刚尘埃落定,12·12又要战火再起。日前,1号店宣布:从12月10日起连续三天,1号店将拿出亿元补贴回馈用户,数百款热销商品抄底全网,更有现金红包提前发放。

年底是电商活动最集中的时间段,11·11才刚尘埃落定,12·12又要战火再起。日前,1号店宣布:从12月10日起连续三天,1号店将拿出亿元补贴回馈用户,数百款热销商品抄底全网,更有现金红包提前发放。“消费者年底送礼、犒劳自己的需求比较多,所以这次我们特意拿出亿元直接补贴给热销的商品,我们保证在12·12期间,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商品。”1号店12·12负责人表示。

从12月6日开始到12日,只要是1号店用户,即可50积分兑换10元现金红包,在10日到12日期间购买1号店自营商品,真金白银为“剁手节”开场助阵,抄底优惠诚意十足。据了解,1号店双12“剁手节”上承光棍节优惠力度,同时启动更多特色优惠活动,并以亿元补贴的大手笔投入,保证全站300多款商品超低“剁手”,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索引,增加购物效率。1号店各大品类分会场也将分别推出个性化优惠活动。国产食品会场王牌单品有0元秒杀,活动期间每天10点准时开抢;百货综合会场,爆款5折起;3C手机家电综合会场一降到底,比京东低50;与衣食住行相关的生活品类均在剁手节促销中。其中,原价6488元的64G iphone6只需5999元。

“刚需+底价”是本次剁手节活动的主题。据悉,12·12剁手节期间,只要在1号店自营区全场买够199元即返15元,上海以外的区域满99返10元现金券,货真价实的现金券折上加折。1号店剁手节“剁手有理”,让消费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
 

关键词:1号店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