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宝鸡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2014-12-08 14:31:1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2014首届宝鸡互联网大会昨在渭滨区行政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围绕“网络宝鸡 互联渭滨(融合·共创·突破)”的主题,邀请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及人士进行主题发言,旨在帮助本地企业学习互联网运作成功经验,探索有效的互联网运营新模式,助推宝鸡企业大繁荣、大发展。

2014首届宝鸡互联网大会昨在渭滨区行政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围绕“网络宝鸡 互联渭滨(融合·共创·突破)”的主题,邀请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及人士进行主题发言,旨在帮助本地企业学习互联网运作成功经验,探索有效的互联网运营新模式,助推宝鸡企业大繁荣、大发展。

上午九点,会议随着渭滨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晓阳的欢迎词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凯、宝鸡市副市长袁军晓作重要讲话。袁军晓讲道,宝鸡市高度重视信息化产业,要把互联网产业作为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的突破口,希望渭滨区以此次互联网会议为起点,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

随后市、区领导和邀请到的嘉宾进行了区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和宝鸡市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题研讨会。同时,来自全国的著名互联网企业家们还向宝鸡市各个企业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互联网作为新兴产业,近年来在我国得到高速发展,深刻改变着人民的生活,对我国经济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我市作为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和丝绸之路经济带节点城市,加快推进互联网产业,促进宝鸡市产业升级,推进宝鸡市经济与国内、国际大市场的共通共融刻不容缓。

\

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努力,宝鸡市先后被列为第二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和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先后出台了宝鸡市《宝鸡智慧城市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意见》和《宝鸡市信息消费试点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渭滨区抢抓机遇,转变观念,利用自身优势,在全市率先启动了互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建成了全市首家互联网产业园,并成功引进了58同城、长城宽带等30余家互联网企业入园,仅半年时间,已经有22户企业正式运行,为我市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提供了经验。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宝鸡分会组委会主办,宝鸡市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等承办。渭滨区主要领导和来自全市400多企业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