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免费向全球教育用户开放Office 365 ProPlus服务

2014-12-05 11:04:01来源:cnbeta作者:

Office 365 ProPlus包含完整的Office办公套件,意味着教育平台用户能够使用Access、Excel、InfoPath、Lync、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ublisher 和 Word在内的所有应用。此外用户还能方位Office Online,允许进行云端访问和1TB的OneDrive商业储存。

尽管在企业医疗等领域有着无可撼动的霸主地位,但不可否认的是面对轻办公的学生和教师来说Office的竞争优势并非十分明显,所以在历史上微软不断面向教育市场提供诱人的折扣和优惠活动。近日微软宣布Office 365 ProPlus服务将免费向全球教育用户开放,这就意味着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都能在不支付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使用Office 365 ProPlus订阅。

Office 365 ProPlus包含完整的Office办公套件,意味着教育平台用户能够使用Access、Excel、InfoPath、Lync、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ublisher 和 Word在内的所有应用。此外用户还能方位Office Online,允许进行云端访问和1TB的OneDrive商业储存。

Office 365 ProPlus 概述

目标用户:IT 专业人员

Office 365 ProPlus 是 Office 的版本,附带多个 Office 365 计划。其中包括 Access、Excel、InfoPath、Lync、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ublisher 和 Word。Project、Visio 和 SharePoint Designer 并不包含在 Office 365 ProPlus 之中,但可以在 Office 365 计划中获取。

\

Office 365 ProPlus 与 Office 其他版本相似

Office 365 ProPlus 与您可以部署给用户的其他 Office 版本类似。以下列出了一些重要的相似之处:

  • Office 365 ProPlus 是 Office 的完整版本。该程序具有与其他 Office 版本相同的特性和功能。例如,Word 在 Office 365 ProPlus 中的工作方式与它在 Office Standard 2013 中的工作方式相同。
  • 对系统的要求也是一样的。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Office 2013 的系统要求。
  • 与 Office 的其他版本类似,Office 365 ProPlus 提供 32 位和 64 位的版本。我们建议您部署 32 位版本,即使您的计算机使用的是 64 位操作系统。如果您认为需要自己需要 64 位版本,请在部署之前仔细查看有关 64 位 Office 2013 版本的信息。
  • 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 时,系统会将其安装在用户本地计算机上。Office 365 ProPlus 不是基于 Web 的 Office 版本。它是在用户的本地计算机上运行的。用户使用它时无需一直连接 Internet。
  • 您可以使用部署 Office 时用过的多个相同工具来部署和配置 Office 365 ProPlus 。例如,您可以使用 System Center 配置管理器 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此外,您可以使用在 Office 的其他版本中使用的相同组策略设置来配置和强制执行 Office 365 ProPlus 程序设置。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确定用于 Office 365 ProPlus 的部署方法。

Office 365 ProPlus 有哪些不同之处?

尽管 Office 365 ProPlus 与 Office 的其他版本十分相似,但仍有差异。

授权的差异

  • Office 365 ProPlus 可作为月订阅提供。如果您取消订阅,Office 365 ProPlus 会进入缩减功能模式。在缩减功能模式中,用户可以打开和查看现有的 Office 文件,但不能使用 Office 365 ProPlus 的其他大部分功能。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Office 365 ProPlus 许可和激活概述。
  • 若要使用 Office 365 ProPlus,用户必须有一个 Office 365 帐户,并已分配了许可证。如果组织的 Office 365 管理员删除了用户许可证或帐户,则用户的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会进入缩减功能模式。
  • 虽然用户使用 Office 365 ProPlus 时无需一直连接 Internet,但用户必须至少每 30 天连接一次 Internet。这样可以检查用户的 Office 365 订阅状态。如果用户没有在 30 天内进行连接,Office 365 ProPlus 将进入缩减功能模式。在用户连接 Internet 并且其订阅状态经过验证之后,Office 365 ProPlus 的所有功能即可恢复使用。
  • 用户可以使用一个 Office 365 许可证在最多五台不同计算机上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例如,可以将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在办公室的计算机、旅行中使用的便携式计算机或家庭计算机上。

部署的差异

  • Office 365 ProPlus 使用名为即点即用的技术来安装 Office。它可提供快速安装功能,用户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启动和运行 Office 365 ProPlus。
  • Office 365 提供了一个基于 Web 的门户,用户可以由此自行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请记住,用户必须以计算机本地管理员身份来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如果用户不是本地管理员,您必须为他们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此外,如果您不希望用户从门户进行安装,您也可以对其进行阻止。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确定用于 Office 365 ProPlus 的部署方法。
  • 由于 Office 365 ProPlus 使用不同的安装技术,因此应用安全修补程序等软件更新的方法也不相同。默认情况下,系统将即点即用配置为从 Office 365 服务自动安装更新。但是,您可以将即点即用配置为从您自己的网络内部的某个位置安装更新。或者,您可以使用现有的软件分发工具来分发 Office 365 ProPlus 的更新版本。
  • 默认情况下,Office 365 ProPlus 会作为一个程序包进行安装。这意味着所有 Office 程序都安装在用户的计算机上。但是,您可以配置部署以使某些程序不被安装,如 Access 或 InfoPath。

有关 Office 365 ProPlus 的详细信息

  • 您可以将 Office 365 ProPlus 与组织中通过内部部署安装的 Exchange Server 或 SharePoint Server 的支持版本配合使用。或者,如果它们是 Office 365 计划的一部分,则可以将 Office 365 ProPlus 与 Exchange Online 和 SharePoint Online 配合使用。
  • 用户可以存储使用 Office 365 ProPlus 在本地计算机或网络的某个位置(例如,SharePoint 网站)创建的文件。Office 365 提供基于云的文件存储选项,但您无需使用它们。事实上,您可以使用组策略来阻止用户将文件保存到基于云的位置。
  • Office 365 ProPlus 随附的 Office 程序与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 中随附的程序相同。
  • Office 365 ProPlus 与 Office Online 不同。通过 Office Online ,用户可以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 Word、Excel、PowerPoint 或 OneNote 文档。Office Online 随附在所有 Office 365 计划中。
     
关键词:Office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