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8.1验证 意味无法从8.1.1进行降级

2014-12-04 18:18:42来源:macgg作者:

近日苹果官方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意味着那些已经下载苹果最新移动版本iOS 8.1.1的用户不能再降级到此前版本。苹果在今年10月推出了iOS 8.1系统,首次整合了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近日苹果官方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意味着那些已经下载苹果最新移动版本iOS 8.1.1的用户不能再降级到此前版本。苹果在今年10月推出了iOS 8.1系统,首次整合了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随着苹果关闭iOS 8.1系统验证,这意味着你不再能够从iOS 8.1.1降级到iOS 8.1,除非越狱。目前苹果已经向iPhone 4S/5/5C和最新的iPhone 6/6 Plus、第五代iPod Touch和iPad Air和iPad等设备推送iOS 8.1.1系统。

关键词:iO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