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流光镜面 OPPO R1C真机图闪耀曝光

2014-12-04 15:20:18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双镜面手机正逐渐呈现增多之势,对此走在设计前列的OPPO 近日又曝光了名为R1C的超薄双镜面新机真机图。 机身后背在在延续R1S的蓝宝石流光镜面之美的同时,OPPO R1C疑似加入了3D立体纹理,整个后背犹如一块切割的

如今双镜面手机正逐渐呈现增多之势,对此走在设计前列的OPPO 近日又曝光了名为R1C的超薄双镜面新机真机图。 机身后背在在延续R1S的蓝宝石流光镜面之美的同时,OPPO R1C疑似加入了3D立体纹理,整个后背犹如一块切割的钻石,形态十分闪耀,再塑钻石流光镜面。

 

\

(OPPO R1C 真机图)

此前通过工信部入网查询,OPPO R1C 已经获的入网许可证,由此可推算,OPPO R1C也将旋风般上市。据悉 OPPO R1C 将采用5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核 615处理器,前后双摄像头像素分为为500万和800万。若以上配置真属实,再搭配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OPPO R1C 极有可能成为爆款的潜力。

 

\

(OPPO R1S 真机图)

       在OPPO的三大产品系列中,OPPO R系列主导纤薄设计,也确实正如其定位一般,目前R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独具特色,前有OPPO R1、 OPPO R1S的流光镜面,现有极致超薄OPPO R5,再到即将推出OPPO R1C 钻石流光镜面,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大家都是“外貌协会”的时代,设计外观漂亮的机器,终归都是对。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