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参加易观大会因5大技术优势赢得青睐

2014-12-02 12:35:10来源:威易网作者:

此次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围绕着“创新致胜”的主题,易观力邀海内外众多知名创新人士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大会演讲嘉宾有来自百度、腾讯、京东、搜狐、富士康、中国手游等众多IT及互联网各领域重要企业的代表。

11月27日至28日,作为中国互联网界一年一度的高峰盛会——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深圳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数百嘉宾和数千观众的参与。环信(http://www.easemob.com)作为即时通讯云行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与中国IT界创新领袖们分享融合通信的变革方向,以及App如何通过自身的社交化创新,在变革中赢得。

据了解,此次2014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围绕着“创新致胜”的主题,易观力邀海内外众多知名创新人士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大会演讲嘉宾有来自百度、腾讯、京东、搜狐、富士康、中国手游等众多IT及互联网各领域重要企业的代表。

大会上,环信的代表在演讲中指出,对于企业和开发者来说,无论你是否做好准备,融合通信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这正如微信开通免费通话业务与运营商争夺流量入口所预示的。而面对产业变革,企业和开发者如果不能根据业态和用户的需求而改变,则将无法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甚至有可能在新浪潮中被淘汰。

“如今,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领域,大家都在谈变现和营销,但是对于大多数企业或者App来说,这是个伪命题。因为即便你有大把的用户攥在手里,但这些用户都是活跃的吗?开发者或企业凭借什么与产业链上游的金主有权议价。而目前很多App一谈社交营销就是将用户导向微信平台,但这是饮鸩止渴。你们真的愿意把数据和用户留给微信吗?真的愿意自己的App里都是死用户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

对此,环信的代表指出,未来在融合通信的变革下产业将呈现出四大趋势:运营商与虚拟运营商的流量入口之争、用户的实时音视频IM社交需求增加、业务与应用的移动化与社交垂直化和产业链的专业分层与基础服务云端化。

在此背景下,企业和开发者要抓住App社交化的机遇,利用产业链分工高效合作,把精力放大自己的业务上,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开拓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环信指出,对于开发者来说,App社交化仍具有较高门槛。研发周期长、没有核心技术、自建服务器运维成本增加,且自己难于保障系统稳定都成为开发者在App社交化转型时重大难题。

那么环信如何能帮到开发者呢?环信即时通讯云开创性的以云服务的方式为开发者提供了即时通讯能力,开发者不用自己研发不用自建服务器,只需要下载环信的SDK在App中加入几行代码,通过API调用环信服务器端的IM功能,就能拥有类似微信的社交和沟通能力,如单聊、群聊、发语音、发图片、发位置,以及实时音视频通话,App内置IM客服等。

而环信则以稳定可靠、隐私保护、开源兼容、极简集成、海量高并发5大优势,获得了众多开发者的青睐。据了解,环信截止11月已经有1万家App客户,SDK覆盖用户近1亿。

使用了环信的服务,开发者将获得8项收益:

第1项:省去自建服务器和专门研发团队的麻烦,也不用维护IM服务器。

第2项:相应的也节约了成本,尤其是对中小企业,创业者,环信还是免费提供服务。

第3项:早上线,抢占先机。IM和实时音视频是有一定技术门槛的,自行开发周期会很长。使用环信提供的服务,比自己开发更快的集成IM功能,App先于竞争对手上线,让企业和开发者能比竞争对手更早的出手。

第4项:环信更懂海量高并发,能做亿级用户量的稳定IM交互,用我们的服务,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获得稳定和高并发保障。

第5项:环信还首创了App服务器和IM云服务器间ID映射方式,和深度安全加密技术,调用IM服务只需要ID,并且服务器间ID交互加密,使用户隐私安全有保障。

第6项:App通过IM功能将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

第7项:节省开发者精力,使开发者专注自身的核心业务拓展和商业价值。

第8项:提升业绩,使开发者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钱景)。

环信的代表表示,如果想了解更多,开发者和企业可以访问环信的官网http://www.easemob.com,或者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环信”。

关键词: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