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Windows 10 预览版自动更新的方法

2014-12-01 13:38:56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Windows 10 预览版的自动更新是强制的,无法通过设置的方式来禁止。这里就教大家一个“破坏”目录的方式来禁止Win10预览版自动更新。

Windows 10 预览版的自动更新是强制的,无法通过设置的方式来禁止。这里就教大家一个“破坏”目录的方式来禁止Win10预览版自动更新。

1、先找到一个WinPE的U盘系统。如果是双系统就更简单了。

2、用WinPE启动,找到Win10所在的盘符,这里以D盘为例。找到文件夹:

D: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将此文件夹重命名,比如“D: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DDLLL”

3、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命名为“Download.txt”,然后去掉后缀名,名字变为“Download”

4、重启系统,进入Win10。这样Win10预览版系统就不会自动更新了。

关键词: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