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越狱工具之iOS 8.1.1越狱教程

2014-12-01 12:45:01来源:威易网作者:zhaiGeek

之前盘古发布了iOS8.1的越狱工具,最近另一个中国团队太极,也发布了针对iOS 8.1.1的越狱工具,向下兼容iOS8.0,并且包含Cydia应用商店。目前,太极越狱工具支持iPhone 4s到iPhone 6 Plus手机、iPad/iPad Air/2、iPad mini/mini2、iPod touch 5等设备。

之前盘古发布了iOS8.1的越狱工具,最近另一个中国团队太极,也发布了针对iOS 8.1.1的越狱工具,向下兼容iOS8.0,并且包含Cydia应用商店。

目前,太极越狱工具支持iPhone 4s到iPhone 6 Plus手机、iPad/iPad Air/2、iPad mini/mini2、iPod touch 5等设备。

iOS 8.0-8.1.1越狱教程

1、首先将设备双击到iOS 8.1.1版本。注意:OTA升级的方式会导致越狱失败。

2、用iTunes或者iTools等工具备份重要数据。比如:通讯录、照片、备忘录等信息。

3、关闭锁屏密码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否则会导致越狱失败。方法如下:

  • 关闭锁屏密码方法:设置 → 密码 → 关闭密码
  • 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方法:设置 → iCloud → 查找我的iPhone → 点击关闭

4、下载并打开太极越狱for iOS8版(下载地址),点击“开始”按钮,程序会自动执行,无需其他操作。越狱时请保持设备连接稳定并耐心等待。

\

\

5、越狱完成后,设备会自动重启。屏幕上出现Cydia图标,完美越狱至此大功告成。

关键词:iOS8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