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路在何方?三个“百万女微商”的实战经验分享

2014-11-21 10:0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是什么让普通女孩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什么让低收入打工一族4个月翻身成月入百万的土豪?而成本仅仅是一部手机而已。没错,就是微商!读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难以置信!但事实是,对于微商这不是什么奇迹,这只是千万微商大军中三个“百万微商”的真实成长历程。

是什么让普通女孩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什么让低收入打工一族4个月翻身成月入百万的土豪?而成本仅仅是一部手机而已。没错,就是微商!读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难以置信!但事实是,对于微商这不是什么奇迹,这只是千万微商大军中三个“百万微商”的真实成长历程。如果你也有一部手机,如果你渴望摆脱现在每个月苦苦打工却只赚可怜的几千块钱的现状,那么向她们学习!复制她们的成功模式,放大,努力,你或许会做的更好!先不要激动,先听听她们是如何从零开始创业,做到月入百万的,接下来的内容会更加震撼你的神经!

\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由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微商团队静团队主办,大河报、郑州晚报、北京魔芭时代协办的首届全国微商精英大会在河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北京、河南、江西、四川、内蒙古、深圳、银川等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微商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微商大计,探讨微商路在何方?会上来自魔丽彩静团队的三个“百万团队”代表做了微商实战经验分享。三个美女做微商都没超过一年,最短的刚刚只做了四个月,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实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致富理想,现场掌声雷动,她们的讲述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微商!

\

江西宜春的梦梦 做微商11个月存款达到7位数!

如果用两个字来总结这个90后女孩的成功,那就是“坚持”!梦梦没有读过大学,她说: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但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了能让自己想买自己喜欢漂亮的衣服、包包的时候不再顾虑兜里的钱是否够?为了证明自己不比那些读过大学的人差,她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2013年12月,梦梦用一部手机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她刚刚做微商的时候,有很多人嘲笑她,甚至有人将她屏蔽拉黑,但是她没有放弃!坚持、再坚持,就这样在质疑与否定当中她拼了出来,为自己创造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梦梦总结:做微商,傻傻地坚持是不够的,发朋友圈也是有技巧的,不要盲目拉粉丝,天天刷屏发广告,如果这样你很快会被人无视或直接拉黑,微营销要把握分享内容,一个欢乐的段子,一个绝妙的标题,一篇好的文章……都会引起疯狂转发,你的目标客户将会像潮水一般主动向你涌来。找到目标用户的关注点,引导你的客户对你的崇拜,挑起他们的求知欲,从而让她们信赖你并想要购买你的产品。到现在,梦梦做微商11个月了,她做的产品并不多,其中销售最火爆的是韩国魔丽彩撕拉式唇彩,她说现在一个月撕拉式唇彩可以卖到3万支,每个月的收入差不多在10万元左右,她银行的存款已经接近7位数了!身边很多当初不看好她做微商的朋友,都纷纷向她请教学习,加入她的百万团队,她内心由衷地为自己感到骄傲!

\

河南濮阳的彩彩 几千元起家的百万幼儿教师

彩彩格言:微商不是单打独斗,也需要团队,一个牛掰的微商团队可以让你快速成长,并且成功!

彩彩是一个普通的幼儿教师,不甘平凡的她抓住了微商的先机,用几千元起家做微商,白天努力上班,利用闲暇时间在朋友圈发广告。平常在生活中,她也随身携带自己的产品,看到适合使用产品的客户,都会热情的给人家讲解,不管人家买或者不买,她都乐此不疲地推荐。她的执着感动了很多人,大家都被她的真诚打动,从一个顾客到十个顾客,到上百个顾客,仅仅用了4个月,她就做到了月销百万的业绩!上个月,她一次性还完了20万的房贷,还换了一台新车!她说如果靠她每个月两三千块的工资,不吃不喝,房贷也要10年才能还清,做微商改变了她的人生。彩彩告诉大家,微商给了我们平等竞争的机会,做微商,商机无处不在,想要成功,关键就要将所有的时间碎片整合,极致运用。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有一个好的团队领导人来带你。她开始的时候,根本摸不着门道,是团队的静总给了她许多指导,手把手教她如何编辑发送微信内容,怎样巧妙利用QQ、朋友圈……就这样她一步一步成长、成熟,最终走向成功。

\

四川成都的刘畅 90后百万川妹子!

刘畅说:微商选对产品,就等于成功一半!微商选品在精,不在多。如果你卖一堆产品,别人根本无法记住你,而且你还因为整天发各种各样的产品广告,引起大家的反感,把你拉黑。

她说,做微商首先要准确选定适合自己销售的产品,如果你看到哪个产品火做哪个,东做一个西做一个,到头来就是哪个都做不好。“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首先归功于自己选择了一个非常成功的产品,韩国魔丽彩撕拉式唇彩,韩国进口,国际专利,明星嫩模都用,所以,推广起来一点都不费劲,只要把美女们使用过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就会吸引很多小伙伴来问,好的产品会说话,尤其做微商,一个会说话的产品,会让你事半功倍!”此外,就是做好服务。微商如果有好的产品,同时能提供好的服务,然后长期坚持,成功的几率非常高。好的产品用户体验就好,那么产品会像像磁铁一般吸引目标客户,如果你的服务又到位,那么客户就十分愿意长期重复地购买你的产品,那么你的销量就会稳步增加,10万、20万、50万、100万……相比较开网店、实体店,微商创业可以说,成功相对是比较容易的!

综上所述,梦梦、彩彩、刘畅,三个百万美女微商的成功,离不开她们个人坚定的决心、坚持的品质,离不开团队的支持,也离不开富有创新力的好产品,微商,成功坚持、团队、产品、服务一个都不能少!衷心地希望,更多微商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键词: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