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到极致 曲面屏三星SD590C演绎风云游戏巨作

2014-11-20 12:24: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美国举行的游戏市场峰会2014上,国外市场研究机构EEDAR表示中国潜在游戏市场规模是巨大的。据其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有5.17亿游戏玩家,其中1.47亿为核心玩家,28%的玩家每天游戏时间达一小时以上。

在美国举行的游戏市场峰会2014上,国外市场研究机构EEDAR表示中国潜在游戏市场规模是巨大的。据其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有5.17亿游戏玩家,其中1.47亿为核心玩家,28%的玩家每天游戏时间达一小时以上。

如此庞大的玩家群体,他们热衷什么样的游戏?会选择怎样的显示设备?据百度数据调查显示,搜索率排行前十名的网络游戏以《英雄联盟》为首,最高搜索率超过300万,即使第十名的《剑网》也有超过25万的搜索率。而显示器作为PC网络游戏不可或缺的硬件之一,备受玩家喜爱的三星显示器则始终占据IT垂直媒体最受关注品牌榜首。其中三星近期推出,以“沉浸式”体验、更宽广的图像视觉以及3D效果而著称的首款曲面显示机型SD590C尤其受到追捧。

\

游戏的真谛在于代入感,令玩家切身感受如身临其境般的游戏感受。三星S27D590C拥有最优的桌面显示曲率——4000R,与普通显示器相比,能带来1.12cm的画面深度提升,可在裸眼观看下实现系数达1.8的3D效果,让玩家在使用过程中轻松体验普通显示器不曾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三星S27D590C所拥有的4000R曲率特性,还将使得消费者在观看视频时获得比同尺寸普通显示器提升获得更大的视野范围,1.5%的额外视野增强营造出更加完美的全景视觉体验。并且在使用时,由于图像各点与眼球的距离相同,让观看体验更加完整,有效避免了因画面视距不等而产生的视觉边缘损失。

\

显示器面板反光不仅会影响画面效果,也会干扰玩家游戏时的心情。与传统显示器相比,配备曲面屏幕的三星S27D590C即使在复杂的环境光下使用也不会被影响到用户的视界体验,而在平衡一致的视角下,用户能感受到更加强烈的对比度极差,从而收获清晰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在三星S27D590C曲面显示器3000 :1的静态对比度下,对画面层次处理更细腻,用户收获的图像效果也更逼真。

\
灵视竞技功能

为了更好的提升游戏体验,三星S27D590C还配备了三星独家的 “灵视竞技”功能,该功能可有效避免因动态画面产生的残影问题,通过对局部区域像素的单独调整,丰富游戏画面中暗部细节渲染,实现突出画面层次感的表现效果,令游戏玩家可以第一时间准确把握战场态势,赢得战争先机。而在此基础上,结合三星S27D590C曲面屏的特性,广大玩家将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三星S27D590C不仅具备更符合人眼观赏习惯的出众视觉体验,在外观工艺方面也尽显低调奢华的卓越生活品味。简约明快的线条让机身轮廓更易散发优雅从容的气质,配合皓月般纤巧的T-shape弧形底座,不仅强化了屏幕的曲线质感,同时也营造出了使整个屏幕如同悬浮在空中一样的灵妙视觉效果。

既然同样热爱游戏,大家就一起享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吧。在三星S27D590C独特曲面面板的演绎下,让我们成为亿万游戏玩家中最不平凡的一员。

关键词:曲面屏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