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用户千万不要升级到iOS 8.1.1!

2014-11-18 13:37:41来源:快科技作者: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8.1.1更新,主要修复了此前存在的一些Bug,并提升了iPhone 4S和iPad 2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iOS 8.1.1最大的变化就是修补了此前存在的越狱漏洞。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8.1.1更新,主要修复了此前存在的一些Bug,并提升了iPhone 4S和iPad 2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iOS 8.1.1最大的变化就是修补了此前存在的越狱漏洞。

盘古团队今天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点。苹果在 iOS 8.1.1 修复漏洞表中提到,CVE-2014-4455(代码签名绕过)、CVE-2014-4461(内核代码执行)、CVE-2014-4457(沙盒绕过)这三个漏洞都是盘古团队所发现的。

在该补丁发布后不久,国内盘古团队就在微博上表示想要越狱的用户千万不要升级iOS 8.1.1,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

当然,已经越狱的用户就更不要点击在线升级了,否则立马白苹果。

关键词:越狱iO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