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1及OS X Yosemite 10.10.1今日更新

2014-11-18 13:11:20来源:威锋网作者:

苹果今天凌晨正式推送了 iOS 8.1.1 的正式版,本次的更新兼容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设备。如果你是越狱用户的话,可以“无视”本次的更新,因为苹果已经修复了之前盘古使用的越狱漏洞。

苹果今天凌晨正式推送了 iOS 8.1.1 的正式版,本次的更新兼容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设备。如果你是越狱用户的话,可以“无视”本次的更新,因为苹果已经修复了之前盘古使用的越狱漏洞。

iOS 8.1.1(12B435)包含了一些错误修复,并改善了总体的性能旨在改善系统的稳定性。需要升级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进行 OTA 下载,当然你也可以通过iTunes进行更新(或者先下载好固件)。

\

官方升级文档写道:

“此版本包含错误修复,并针对 iPad 2 和 iPhone 4s 提升了稳定性,改进了性能。”

\

iOS 8 并不支持 iPhone 4,这意味着 iPhone 4s 成为支持新系统最老的iPhone。iOS 的系统一般只支持机龄为 3 年的设备,所以 iOS 8 依然支持 iPad 2 和 iPhone 4s 的老用户,但在 iOS 8 发布之后,它对于 iPad 2 和 iPhone 4s 的体验支持并不是那么流畅,希望 iOS 8.1.1 可以改善这一问题。

\

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苹果最新发布的 iOS 8.1.1 修复了盘古越狱。而好消息就是到截稿为止苹果还没有关闭对 iOS 8.1 的验证。这意味着你还可以将设备升级到 iOS 8.1,并进行越狱。当然如果你想要越狱的话最好尽快升级,因为苹果是不会告知用户何时关闭对老版本的验证的。一旦苹果关闭 iOS 8.1 的验证,你就只能“直升”iOS 8.1.1了。

此外,苹果公司今天还发布了 OS X Yosemite 10.10.1 更新,修复了漏洞并提高性能。此前运行 OS X Yosemite 10.10 时遇到 Wi-Fi 连接问题的朋友更新到该版本之后应该能得到改善。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下载。

除了修复 Wi-Fi 问题,苹果表示 OS X 10.10.1 还针对 Microsoft Exchange 用户进行完善,修复邮件应用,具体如下:

  • -提高 Wi-Fi 可靠性
  • -提高连接到 Microsoft Exchange 服务器的可靠性
  • -修复邮件应用阻止用户通过某些邮件服务供应商发送信息的问题
  • -修复阻止使用 Back to My Mac 连接远程电脑的问题
  • -修复共享服务、通知中心小工具以及 Actions 不可用的问题
  • -修复重启后通知中心设置无法保留的问题
  • -修复 Mac App Store 不显示某些更新的问题
  • -解决 Mac mini 无法从睡眠状态中唤醒的问题
  • -解决 Time Machine 无法显示以前的备份的问题
  • -解决无法输入日语的问题

另外苹果指出这次有特别针对企业用户的更新:

  • -执行 DNS 查找时可针对部分限定域名添加搜索域
  • -解决 Apple Remote Desktop 更新已经安装之后,Mac App Store 仍然提醒更新的问题。
关键词:iOS8Yosemite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