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PP邮箱大师向当代大师致敬 邀瓷器大师白明入驻

2014-11-14 09:27:2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所有登录网易旗下邮箱APP邮箱大师的用户发现,一位享誉海内外的陶艺大师——白明出现在登录画面中。为向当代大师致敬,邮箱大师推出了“大师印象”专题,表达对于当代各领域大师不懈追求完美的敬意……

今天,所有登录网易旗下邮箱APP邮箱大师的用户发现,一位享誉海内外的陶艺大师——白明出现在登录画面中。为向当代大师致敬,邮箱大师推出了“大师印象”专题,表达对于当代各领域大师不懈追求完美的敬意,以及欲打造业内最高品质的决心,白明就是首位入驻的当代殿堂级大师。http://mail.163.com/dashi/activity/yx/index.htm?from=qita

\

陶器大师与邮箱大师的灵魂碰撞

今年7月,一位中国艺术家在法国巴黎引起了强烈的关注,白明,这位“传统又现代”的中国艺术家,带着他具有极强、安静的、东方审美特质的陶瓷作品,走进法国赛努奇博物馆,用东方打动西方。白明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陶艺系主任,一直从事陶瓷及绘画创作,作品延续并且深刻地重塑了中国传统陶瓷。他尤其钟情瓷的语言:温润、清雅、含蓄、高贵、从容和安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协会前主席托尼•法兰克斯毫不吝惜对白明的赞美:“他的作品平静而又文雅,简单却又深刻,反映出绝大多数中国艺术中的抽象基因……”

白明坦言,在技术和工具已无比强大的今天,创新才是艺术的价值所在,变革年代里,邮箱大师用内生力推动革新,这与白明的创作有着异曲同工之处。17年来,网易邮箱凭借对互联网的敏锐触觉和远见,坚持对技术的执着,坚持创新与投入,一直保持着中文邮箱第一品牌的地位。低调、专业,不近喧闹的气质,也成为网易邮箱独特的风格。2014年8月,网易邮箱推出通用型邮箱APP邮箱大师,其产品特质与网易一脉相承,并成为网易进军移动互联网的战略级产品。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让桌面办公随身而行,打造一款高品质的移动办公产品,成为邮箱大师努力的方向。邮箱大师支持所有邮箱登录,并以最低的流量损耗和更舒畅的操作体验一举获得了用户的青睐。

喧嚣繁杂中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

有人说当今时代,互联网是颠覆一切的力量,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推陈出新的产品、冗余繁杂的信息,人们似乎有些应接不暇。在这样快节奏、浮躁的环境下,人们已经越来越难有耐性静下心来思考、打磨,这个时代也越来越缺少殿堂级的大师。

打造一款精益求精、高品质的互联网产品,就如同打造一款艺术作品一样,需要耗费常人难以想象的时间与心思。制瓷时,白明用心构思,专心拿捏,仔细描绘,待到胚体送入窑床,交给火焰和时间去发挥力量。邮箱大师走的也是一条慢工出细活的品质之路,经过数月的研发与品牌重新定位,无数个灵感和技术碰撞的不眠之夜,才敢自称“大师”。

正是这种共同的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让大师与大师惺惺相惜。在白明之后,邮箱大师还将邀请各个领域的大师入驻,向大师致敬,还科技以敬畏。下一期入驻的是我国著名的艺术设计教育家和艺术设计家常沙娜,敬请期待。

关键词:邮箱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