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推即时通讯客户端赶集叮咚 深化布局本地生活服务O2O

2014-11-13 09:40: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款专为广大信息发布者,以及商家量身打造的移动即时通讯应用,赶集叮咚客户端让用户无需打开赶集网网页,就能保持在线状态。通过这一应用,赶集网用户可以直接发消息聊天,直接发帖,管理联系人等。

继赶集生活、懒人找房和工作通等产品取得成功之后,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网站赶集网近日又推出一款面向企业市场的重量级即时通讯客户端——赶集叮咚。未来,该产品将和手机赶集、懒人找房以及工作通等产品全面联合,将赶集打造成本地生活服务O2O第一平台。

据了解,作为一款专为广大信息发布者,以及商家量身打造的移动即时通讯应用,赶集叮咚客户端让用户无需打开赶集网网页,就能保持在线状态。通过这一应用,赶集网用户可以直接发消息聊天,直接发帖,管理联系人等。此外,在客户端上,用户无需再去浏览器里复制帖子链接,只需点一下,就能轻松发送帖子链接。依托移动互联网,赶集叮咚实现买卖双方零距离互动的需求。

\\
图:赶集叮咚后台管理、消息显示页面非常便捷,可随时与潜在客户保持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赶集叮咚平台上,用户所发帖子的访客信息可以随时被记录,并在叮咚在线时提示用户联系访客,主动寻找商机。用户还可根据不同的帖子发送的不同内容,给客户备注姓名和联系信息,便捷的管理消息信息。据悉,此款应用为赶集上的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社交体验的同时,很好的融合移动O2O的概念,成为了商家线上和线下的沟通桥梁。

赶集网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之一,赶集网移动应用产品包括手机赶集、懒人找房和工作通等。这几大移动应用也对应赶集的招聘、租房、生活服务等几大收入来源。赶集叮咚的推出打通了赶集网提供的招聘、生活服务等业务的线上和线下的边界,让线上和线下的互动沟通更加便捷,可有效帮助B端客户管理发帖信息,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是赶集网本地生活服务O2O的延伸。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意味着潜在市场将更快地形成规模,赶集网CEO杨浩涌前不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移动互联网展现出很高的期待。他透露,未来的互联网就是移动互联网 ,明年赶集网移动和PC的占比将达到7比3,基本是两倍的差距。而赶集叮咚的推出在赶集的用户间建立起一个畅通、即时的通讯模式,让商家获得更大的市场,构建线上下线一体化体的移动商业新模式,作为在O2O领域的探索和新尝试,很好的顺应了现今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