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获2014年度移动终端“最APP”人气奖

2014-11-10 17:18: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 由《北京晨报》联合易观智库举办的“2014年度移动终端"最APP"评选活动揭晓,其中唱吧获得“最具人气APP”,成为除微信以外移动社交领域唯一荣获该奖项的产品。

11月10日消息,近日, 由《北京晨报》联合易观智库举办的“2014年度移动终端"最APP"评选活动揭晓,其中唱吧获得“最具人气APP”,成为除微信以外移动社交领域唯一荣获该奖项的产品。

在2014年度移动终端“最APP”评选中,凭借超过2亿用户以及短时间内在社交领域获得的人气,唱吧在“最具人气APP”榜上占据一席之位。唱吧于2012年5月31日上线,一年四个月时间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截止到2014年11月,用户数达到2亿,也因此成为移动社交领域发展势头最迅猛的“黑马”。

另外,今年10月唱吧发布的6.0版本中进行了颠覆性改版,通过对90后、00后用户的使用习惯来提升用户移动社交体验。

据悉,此次评选是由《北京晨报》发起的第二届“最APP”评选活动,基于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易观国际的统计数据,以及对手机用户APP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向公众推出 APP榜单,分设最具人气APP、最快黑马APP、最+创意APP三大奖项。

在APP征集与考评过程中,汇集了来自读者、网民投票、APP商店排行、业内专业人士等多方评测意见,最终唱吧、陌陌、搜狗等30个应用从众多参选APP中脱颖而出,其中还包括微信、手机百度、手机淘宝、大众点评等用户熟知的APP应用。

对此,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APP应用快速发展过程中,及时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抓住用户痛点是从其中脱颖而出APP的共同特征。此次获奖的APP,无一例外,均从不同维度切中了用户实际需求,并且抓住了用户需求背后的痛点。

关键词:唱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