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重磅 !微软和乐视或将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4-11-07 14:35:33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7日,东四环朝阳公园桥旁的宏城鑫泰大厦的乐视TV超级体验店中,迎来一位特殊客人——微软全球副总裁Vahé Torossian。面对体验店中各种型号的超级电视,他眼中不时闪现出一两抹光彩。

11月7日,东四环朝阳公园桥旁的宏城鑫泰大厦的乐视TV超级体验店中,迎来一位特殊客人——微软全球副总裁Vahé Torossian。面对体验店中各种型号的超级电视,他眼中不时闪现出一两抹光彩。此时,陪伴在他身侧的乐视CTO杨永强,则将超级介绍人的角色演绎到位,不时解答Torossian的疑问。

据线人透露,Torossian在乐视超级电视体验店中,和杨永强交流甚欢。在现场,他还亲自体验了基于超级电视的体感游戏,并给出了极高评价。之后,他还陆续体验了超级电视的语音搜索功能、3D、及乐视应用商店。

Torossian对乐视深度垂直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系统表现出极高兴趣。他认为,乐视依赖自身生态系统可以在海外取得成功。当下,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许多美国人都在积极学习中文。如果乐视能让美国人在超级电视上学好中文,成功指日可待。逛过体验店后,Torossian 与乐视CTO杨永强携手出门,坐电梯进入乐视大楼。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会议室中密谈数小时。

联系到微软新CEO刚刚履任之后和乐视CTO杨永强的会面,到现在Torossian亲自到乐视拜访杨永强,这里面绝对有“大招”。据“IT风云汇”获得的内部线报,也仅仅是知道微软和乐视即将在某些领域展开战略合作。随后,小编致电乐视公关,但对方不作评论。但小编通过乐视网官微和乐视云官微得到证实。

在乐视发布的官方微博中:“今日重磅不容错过啊!今天微软全球副总裁Vahé Torossian现身乐视!双方互动频频,是在密谋未来的战略合作?合作游戏?智能电视?智能手机?还是投资与全球化战略?共同关注和期待。”

微软和乐视会在那些领域擦出火花?相信不久就有消息出来。

关键词:微软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