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旅行·去啊双十一上线旅游分期购

2014-11-07 12:17:02来源:威易网作者:

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阿里旅行-去啊迎来了更名后的第一个双十一。除了超值的价格,去啊双十一分期购也于11月6日正式上线,美国、欧洲、马尔代夫、日本、韩国等全球的旅游产品,均可使用分期的方式0首付购买,先旅行、后付款。

先旅游、后付款  美国游可零首付月还款500元

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阿里旅行-去啊迎来了更名后的第一个双十一。除了超值的价格,去啊双十一分期购也于11月6日正式上线,美国、欧洲、马尔代夫、日本、韩国等全球的旅游产品,均可使用分期的方式0首付购买,先旅行、后付款。

这是在线旅游行业首次大规模推出分期购产品,此前,一些银行曾经推出过高端旅行产品的分期购服务,但对于在线旅游,大规模上线旅游产品分期购并不常见。

据了解,分期商品的首付均为0元,每期需还款额则因所购商品价格和选择的分期月数而不同。双11当天,参加分期购活动的商品都可享受9期0手续费的优惠,这些商品覆盖了全球各大洲及国内的目的地。

记者用“去啊”目前热卖的几款产品算了笔账,比如多城出发到美国/加拿大自由行国际机票套餐产品,总价4999元,已经十分优惠。使用0首付0手续费9个月分期后,每个月只需还款500多元,去欧洲或马尔代夫,使用分期后每月还款千元左右,而比较近的韩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普吉及国内目的地,则只需要每月一两百元。

http://trip.taobao.com/market/trip/fenqigou.php?spm=181.7374113.a1zmf.6.Zqtvqf

据“去啊”介绍,分期购商品的购买很简单,消费者只需在预订时选择“分期购买”这种支付方式,按正常的淘宝购物流程下单即可。

记者了解到,在消费者登录后,系统会自动评估用户信用值及可消费额度,如果消费者的购物热情高涨,额度不够用,还可以通过在余额宝中冻结一定金额后选择分期购买下单,在没有还款之前,钱可在余额宝里持续享受收益。

而由于旅游产品的预订日期和出行日期存在很大的时间差,特别是出国的长线游产品,很多消费者甚至会提前几个月预订,这就又给了消费者一个隐性省钱的空间。因为去啊分期购的开始还款日,是从确认收货日开始计算,消费者没有出行前,都可以不用开始还款,真可谓“先旅行、后付款”。

在前不久阿里旅行•去啊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去啊推出了一键退改、酒店后付等创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此次推出的分期购,则是一项帮消费者合理花钱的创新产品。

更多去啊分期购细节请查看: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knowledge-58615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