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独家发布《一吻定情》原著全彩中文版

2014-11-07 12:1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领先阅读APP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推出超人气恋爱喜剧《一吻定情》的原著。这是漫画《一吻定情》(又名《淘气小亲亲》、《恶作剧之吻》)全球首次以全彩中文版的形式面向读者。

近日,国内领先阅读APP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推出超人气恋爱喜剧《一吻定情》的原著。这是漫画《一吻定情》(又名《淘气小亲亲》、《恶作剧之吻》)全球首次以全彩中文版的形式面向读者。

由多田熏创作的少女漫画《一吻定情》在集英社旗下的《别册Margaret》连载近十年,发行量超过3000万册,讲诉了个性迷糊的高三女生琴子苦苦追求IQ200的冷面腹黑高帅富入江直树的爱情故事,全程既虐又暖,被奉为“不朽的恋爱圣经”。据悉,这种反玛丽苏式的剧情正是作者多田熏自身经历的写照。

\

《一吻定情》自从1996年被搬上荧幕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多次创下收视纪录,成为漫画改编日剧史上的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而由柏原崇、佐藤篮子主演的96版《一吻定情》也成为不可撼动的经典之作。之后该漫画作品又相继被台湾和韩国翻拍成电视剧,再加上2013年的新版日剧,如今,《一吻定情》已经“相继被真人化4次,并在亚洲14国播放过,几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

2013年的新版日剧《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在中国掀起一阵狂热,不但捧红了男主演,还顺利召唤出了第二季。据了解,《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第二季将于2014年11月24日首播,想了解剧情的粉丝可以通过漫画原著先睹为快!

此次,网易云阅读获得《一吻定情》漫画全彩中文版独家发布授权,是网易云阅读与日本超大型电子书店运营公司BookLive合作的又一成果,凸显了BookLive对网易云阅读专业的内容运营能力的肯定。作为漫画领域的全新创作平台,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电子漫画商务平台,上线不到半年,就推出了3000多部优秀作品,与国内外众多大型漫画出版机构如飒漫画、漫友等达成合作,收益100%归内容方所有,目前业界仅此一家。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http://yuedu.163.com/

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http://yuedu.163.com/manhua

android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Android

iPhone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yuedu.163.com/iPhone

关键词:网易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