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龟来袭”升级版游戏上线 100%中奖等你来

2014-11-06 12:3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神龟来袭,英雄归来,亿万狂热影迷沸腾欢呼,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为《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中国热映再添一把火——奥克斯空调“神龟来袭”微信HTML5互动活动正式上线!

今天,年度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之一《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在中国各大影院强势登陆。神龟来袭,英雄归来,亿万狂热影迷沸腾欢呼,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奥克斯为《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中国热映再添一把火——奥克斯空调“神龟来袭”微信HTML5互动活动正式上线!

\

如果你深爱忍者神龟,如果你为霸气侧漏的100%中奖心动不已,现在就快去参加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发起的“神龟来袭”大转盘互动活动吧!除了万人期待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免费观影影票,奥克斯L系列空调、时尚柠檬水杯、忍者神龟眼罩和T恤、音响、Mini麦克风、50元购机电子券等各种超豪华超实惠的福利简直让你玩到停不下来。更重要的是不仅好玩,而且无门槛参与,100%中奖哦!

\

为了让大家更便捷地享受福利,人人都可以拿奖而归,小奥特别为大家详细整理了参加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神龟来袭”大转盘活动的参与流程。机会难得,现在,就打开手机,跟随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让大转盘疯狂转起来吧~

步骤一:关注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并进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主页面。

\

步骤二:点击主页面“神龟来袭”菜单栏,进入“神龟来袭”活动参与页面。点击“开始”按钮。

\

步骤三:进入挑选照片页面,点击“挑选照片”,从本地挑选或拍照上传,使用“+”“-”按钮进行图片缩放,手指拖动图片可实现移动功能。

\

步骤四:生成神龟趣照后,点击右上角分享朋友圈,系统即自动弹出大转盘抽奖页面。

\

步骤五:点击“开始抽奖”按钮,完成抽奖,系统弹出奖品页面,并提示用户登记姓名等联系信息。

\

快猛扫奥克斯空调“神龟来袭” 微信H5ML互动活动二维码把,把各种大奖抢回家!!小伙伴们燥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