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尚网颠覆传统农业众筹 将亮相CIFC互联网金融节

2014-11-03 16:0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和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暨CIFC互联网金融节将于11月12日至15日在京拉开帷幕。不同以往,随着互联网金融3.0时代的开启,传统产业也开始纷纷与互联网金融“亲密接触”...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和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暨CIFC互联网金融节将于11月12日至15日在京拉开帷幕。不同以往,随着互联网金融3.0时代的开启,传统产业也开始纷纷与互联网金融“亲密接触”,农业众筹等跨产业融合的新型模式也日益火爆。今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开设了农业众筹分论坛活动,并将由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融尚网(http://www.51roadshow.com)主办。作为农业众筹的创新领跑者,融尚网还将在11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推出其特色产品“柠檬宝”。

\

据了解,融尚网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个农业众筹创新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与优质农业项目管理公司及农产品生产公司合作,提供绿色、生态、有机农副产品,以“农业众筹”的创新电子商务模式,为用户打造“好吃、好玩、好赚”的时尚财富生活。该模式围绕农产品生产和服务,完成一个农业项目从立项生产到终端销售全流程的产品渠道支持,为用户提供一个集消费,体验,转让于一体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作为我国第一产业,农业对资金链条、生产管理、风险把控皆有严格要求。为此,融尚网与综合实力强劲的国开成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所有众筹项目皆以国开成都农业自有基地或其管理基地产品为主,产量稳定、信誉良好、品质有保障。“柠檬宝”就是双方联合推出的首款核心产品。

“柠檬宝”以安岳柠檬作为交易标的,兼具互联网金融众筹消费与交易理财双重属性,是一款由融尚网为用户精心打造的可以吃的理财产品。为使来宾充分感受“柠檬宝”的品牌魅力,主办方将在发布会当天现场派发以“柠檬宝”为创意的神秘礼包,并以“好吃好玩好赚”为出发点,设置趣味互动游戏及幸运大奖。同时,全新的融尚网农业众筹平台,万人疯抢“柠檬宝”、买得越多越便宜等精彩活动也将于当天同步上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番融尚网众筹的“柠檬宝”总量会很大,可能会超过目前线上农业众筹的已成交总量,并且将分批次发布,每一批次的价格会根据市场行情逐步上涨。该人士还透露,融尚网对自身的商业模式、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公司面向渠道制定了优惠的经销商政策,面向终端消费者设计了许多实惠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势必让每类参与者都能在融尚网体会到“好吃好玩好赚”的时尚财富生活。目前该产品尚未发布,就已引起部分媒体及业内人士关注,从该公司对外公布的消息可知,柠檬宝产品发布会将于本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目前正在通过其官方微信渠道,接受场外报名。

\
微信扫一扫,关注“柠檬宝”;最新消息,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