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iOS正版Camera+应用的方法

2014-11-01 11:12:07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Camera+是iOS平台下老牌非常好用的一款摄影软件,一直售价都是2.99美元。不过最近在搞活动,可以免费下载到。不同其他限免APP的是,这次是在Apple Store里面进行的。

Camera+是iOS平台下老牌非常好用的一款摄影软件,一直售价都是2.99美元。不过最近在搞活动,可以免费下载到。不同其他限免APP的是,这次是在Apple Store里面进行的。

1、首先在苹果APP Store里面下载Apple Store;

\

2、打开Apple Store,点击“零售店”,向下滑动页面,就能看到大大的“Camera+”图标图片;

\

3、点击“Camera+”图标图片,再点击“立即免费下载”,就能获得一个“礼品卡”信息;

\

 

4、再点击右上角的“兑换”按钮,成功兑换后,在点击“完成”按钮,“Camera+”就可以免费下载并安装了!

\

\

\

注意:这一推广活动只会持续到11月16日,但是一定要这个方法才能下载到免费的Camera+哦。

关键词:Camera+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