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哪种好 当然是parallels desktop

2014-10-31 15:2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在的虚拟机软件种类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虚拟机各有各的特点,不管哪一个虚拟机都能达到最基本的文件共享的功能,只是有的软件好用一点,有的软件用着繁琐一些,那么在众多的软件中,Mac虚拟机哪种好呢?当然是非parallels desktop莫属了。

现在的虚拟机软件种类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虚拟机各有各的特点,不管哪一个虚拟机都能达到最基本的文件共享的功能,只是有的软件好用一点,有的软件用着繁琐一些,那么在众多的软件中,Mac虚拟机哪种好呢?当然是非parallels desktop莫属了。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虚拟化方案,它可以方便地运行Windows和mac之间的文件共享而不需要不断地重启电脑,它支持调用浏览器,支持蓝牙技术,支持游戏图形性能,功能真的是非常的强大。所以说Mac虚拟机哪种好 当然是parallels desktop。

Mac虚拟机哪种好,为什么是parallels desktop呢?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这一款虚拟机还有它具有Mac OS家长控制(http://www.parallelsdesktop.cn/jia-zhang-kong-zhi.html)的功能,其实简单的说,就是家长可以为孩子设置一个用户账户,你的账户则可以控制孩子的操作选择,对于贪玩自制力差的孩子尤其适合。家长可以通过它设置孩子上网时间,设置孩子的联系人权限,甚至可以限制孩子的使用的应用程序。总之,它可以控制孩子健康的玩电脑,为孩子创造以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这款虚拟机安装好以后,就可以使用家长控制这一功能,操作也很简单就如同操作虚拟机一样,这个功能账户的设置并不是很难,要使用Mac OS家长控制功能,首先要为孩子创建一个账户。点击“系统偏好设置”——“用户与群组”,打开“用户与群组”窗口,点击左下角的“添加”按钮添加一个新账户,输入全名、账户名、密码等,点击“创建用户”即创建了一个新用户。

\

创建好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勾选“启用家长控制”,然后点击“启用家长控制”。在“家长控制”窗口即可具体设置孩子的使用权限,完全可以监督孩子使用一个安全的电脑世界,拥有这独特的功能,你知道Mac虚拟机哪种好了吧。

\

Mac虚拟机哪种好当然是parallels desktop,正如上述内容,parallels名副其实。赶快去Parallel Desktop官网(http://www.parallelsdesktop.cn/)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