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发布“豹米空气净化大师” 998元主打性价比

2014-10-30 13:12: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通过微博发布新品“豹米空气净化大师”,正式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此次推出的“豹米”主打性价比,售价998元,采用了美国3M顶级HEPA滤网,日本高效静音电机以及德国工业级激光探头等高配置,且外观设计也有别于传统厂商的产品...

北京时间10月30日,全球最大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通过微博发布新品“豹米空气净化大师”,正式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此次推出的“豹米”主打性价比,售价998元,采用了美国3M顶级HEPA滤网,日本高效静音电机以及德国工业级激光探头等高配置,且外观设计也有别于传统厂商的产品,更加简洁时尚,并且连接WiFi后可通过配套APP随时操控。

\

滤网是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部件,此次豹米空气净化大师采用了业内顶级的美国3M公司HEPA滤网和长效椰壳活性炭,滤网经过92次折叠优化,摊开面积达1.9平方米、长约6米,净化效果达到99%,能有效去除PM2.5、甲醛、TVOC、花粉、尘螨等多种空气污染物。在保证净化高效的同时,该产品CADR值仍能保持270 立方米/小时,在行业中与3000-4000元价位的产品相同。

\

为了解决整机的噪音问题,豹米采用了日本高效静音电机,这种电机耗能比三倍优于国际标准;而风道遵循了阿基米德螺线设计原理,并经过了上千次的空气动力学调试。整套系统使得整机运行音量降低了30%,而空气循环率却提升了50%。

不仅如此,为了更加精确并实时监测室内PM2.5浓度,豹米搭载了德国主动式激光探头,这种探头的独特之处在于还能监测空气湿度、温度甚至是异味,并且精度堪比国家检测机构的万元探测仪。

外观是此次豹米的另一大亮点:力邀德国西门子御用设计团队操刀;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方圆相济的机身小巧轻便;首批产品将推出黑、白、木纹三种外观,主打时尚经典路线。

\

互联网公司进入硬件领域多主打智能化,此次豹米也不例外。豹米内置的智能芯片可以通过WiFi和配套手机APP连接,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操控,并实时查看到家中的空气状况。

\

除此之外,一些贴心的细节也让人眼前一亮:
整机只有一个按键,老人小孩都方便操作;
机后盖采用磁石吸附,再也不用蛮力拆卸;
三合一的整体滤网设计,使用寿命更长更易换;
入睡后自动切换到静音模式;
...

目前,豹米空气净化大师已经进入“五毛”公测期,可在其官网(baomi.com)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