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火车票哪家强?高铁管家必称王

2014-10-30 09:50: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国内最大的火车票预订类App,高铁管家日均出票量超过20万张,占国内移动端出票量的25%以上,同时也是手机购买火车票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高铁管家上线时间比12306客户端上线时间更早)。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找蓝翔。”那么问题来了,用手机购买火车票,哪家强?在观念上应该是12306自己的App,但实际上高铁管家更强。为什么呢?因为不管是出票量、还是用户体验,高铁管家都更胜一筹。

截止10月22日,高铁管家一共为网民购票 5462.4万张。按照2013年国内流动人口2.45亿人口来算的话,相当于每4.4张票就有一张是通过高铁管家卖出的。

作为国内最大的火车票预订类App,高铁管家日均出票量超过20万张,占国内移动端出票量的25%以上,同时也是手机购买火车票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高铁管家上线时间比12306客户端上线时间更早)。

高铁管家是国内著名旅行类应用航班管家旗下的又一款重磅产品,上线18个月使用用户就突破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其主要功能有:火车票查询预订、车票在线支付、车票退改签、一键抢票、中途票(半程票,先上车后补票)、酒店 预订、用车服务等。

下面为高铁管家的几个特色功能介绍:

中途票

中途票又叫半程票,是指先买一张从始发站到中间站的车票,之后再补剩余的车票。比如:你明天早上在上海需要参加一个非常重要的会或者面见以为特别重要的客人,但现在从北京到上海的车票已经卖完了。这时,你就可以通过高铁管家先买一张到济南或者是中途某站的车票,等上车之后再补剩余旅程的车票。这样就能非常顺利的在预定的时间把既定的事情给办了。

在高铁管家看来,用户买的是一种出行体验,而不简简单单是一张车票。用户在乎的是能否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既定的地点,至于是站着还是坐着或者是躺着,并不重要。

\

先改签后退票

从2013年9月1日起,铁路退票执行新规,既,离开车前48小时的,退票收取5%;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收取10%;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费收取20%。

我们以每张票200元计算,如果离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就要收取40元的退票费。如果先改签,再退票只收取10元。整整差了30元。

高铁管家为了方便用户,在退票的时候,会自动先帮用户改签,然后再退票,想方法帮用户省钱,精打细算。

\

酒店预定、用车等

目前高铁管家产品里酒店预订功能是由国内最专业的酒店预定平台艺龙网在负责运营,里面包含了艺龙旅行网超过十万家的酒店库存,适合各类需要订酒店的用户,并且返现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除此之外,还与快的打车等合作,方便用户出行用车。

\